ios账号台服(ios台服账号免费)

iPad怎么把ios账号设置成台湾

现有账号无法更改,建议重新注册ios账号将地区注册为台湾地区。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台服iphone ID已停用

检查停用原因。

苹果iphone下载时提示ID已停用其实是由于账号被苹果安全系统保护起来所至,一般可能是由于多次输入错误的Apple ID账号密码,或者是在陌生的苹果设备上面登录账号所引发的,以及账号被人盗取导致的。如果在iPhone上面出现苹果ID已停用的话,一般可以通过以下两种途径解决

第一种途径:通过解锁被停用Apple ID账号。在iPhone手机上面登录停用的Apple ID账号,然后点击一下“解锁”。在通过使用Apple ID账号的安全提示问题,或者是邮箱验证方式即可解除被停用的苹果ID账号,解除锁定之后苹果ID就会恢复正常。

第二种途径:通过找回Apple ID账号密码方式进行解决,在苹果Apple ID账号,密码找回页面,使用注册Apple ID账号时的邮箱或者安全问题找回密码。如果被停用的苹果ID账号,无法解开的话,可以通过注销掉所使用的苹果ID账号,之后重新注册一个的Apple ID账号登录解决。

此外,如果是登录了苹果icloud无法注销的话,那么就只能联系苹果售后维修解决处理。

ios怎么玩创造与魔法台服

可以玩,创造与魔法不限制系统的。苹果iOS系统的《创造与魔法》玩家,可以在云端登入iOS手游账号,并在电脑、手机上运行iOS系统分身,实现游戏云端运行、自动托管。

台服IOS到底怎么弄

这个很简单,iOS台服账号与iOS 的Game Center这个应用相联,也就是iOS账号相联,你找到Game Center这个应用把他注销,再去注册个iOS账号登陆到这里,在上游戏就可以重新建号,想切换账号就到这应用切换账号就行了。

ios台服有办法切换账号么

这个很简单,iOS台服账号与iOS

的Game

Center这个应用相联,也就是iOS账号相联,你找到Game

Center这个应用把他注销,再去注册个iOS账号登陆到这里,在上游戏就可以重新建号,想切换账号就到这应用切换账号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