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充值多扣款(苹果游戏充值多扣款延迟)

苹果手机游戏自动扣费怎么关闭

1.我们解锁自己的苹果手机进入系统,点击设置的图标进入。

2.在设置列表内,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的选项进入。

3.进入后,我们点击上方的自己苹果ID的选项。

4.点击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我们选择查看AppleID的选项。

5.点击以后,需要验证我们的AppleID密码,输入密码进行登录。

登录完毕后,我们点击账户设置中的订阅的选项进入。

进入后,就可以看到自己订阅的自动扣费的应用,点击进入关闭自动扣费即可。

苹果手机充游戏多扣钱怎么办?

会扣费的,只是因为你一次性充值的比较少,他们没有立即扣费,延迟了一两天(之前我花了12,隔了一天扣费)。如果扣费的时候扣费里没有钱,你的Apple ID将会被禁用,将无法升级和app。不过再存入足够的钱就又可以用了。

为什么我在苹果手机游戏里充值多扣费呢?

数据不互通,加上苹果退款机制比较好,如果不是很多人薅羊毛薅到苹果头上,现在苹果对消费者也是很友善的,所以充值的钱有30%给苹果,所以厂商为了自己的利益,肯定是要上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