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转到香港(苹果id怎么从香港改到内地)

怎样把苹果手机切换到香港app store?

在电脑上用iTunes连上app store,然后你连上你的手机就行

具体操作如下:

1,打开 App Store ,在首页你拉到底部,然后会看见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

2,然后会弹出一个菜单,你点击“查看 Apple ID”。

3,在 【账户设置】详情中,点击【国家/地区】选项切换到【香港特别行政区】就OK了!

IPAD的app store如何从中国store切换到香港特别行政区store?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

2.在设置里面找到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Apple ID。

4.选择注销。这样原来的账户就登出了。

5.然后再用香港区注册的账号登录。

6.输入你要登录的ID账户,点击登录。

7.完成之后就可以用新的账户去App Store里面购物了。

苹果12mini怎么切换香港ID

点击设置-第一行你的名字

媒体与购买项目-显示账户

更改其他国家地区

写当地的付款方式和联系信息就可以了

也可以创建新的账号

怎么把iPhone的App Store从中国大陆改成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要步骤。答案好的话追加分谢谢

把iPhone的App Store从”中国内地“改成”香港“的操作步骤如下:

1.打开手机设置应用里面的”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如下图红框所示;

2.进入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界面,点击”Apple ID",如下图红框所示;

3.弹出选择菜单,点击“查看Apple ID”,如下图红框所示;

4.进入账户设置界面,点击“国家/地区”,如下图红框所示;

5.进入账户界面,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如下图红框所示;

6.在国家里面选择“香港”,由于香港的拼音是以“x”开头的,所以在以“x”开头的地区里面可以找到它,如下图红框所示。

苹果id怎么转到香港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怎么从香港改到内地、苹果id怎么转到香港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