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码忘记了怎么找回密码(苹果id密码忘记了怎么找回)

本文目录一览:

1、忘记苹果的id密码怎么找回2、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苹果id密码找回教程3、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怎么办 如何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

忘记苹果的id密码怎么找回

苹果id找回密码方法:

1、打开浏览器,在浏览器中输入iforgot.apple.com

2、打开苹果网站“我的APPle ID”页面,输入您注册的apple id号,点击下一步。

3、跳转到验证页面,可以通过电子邮箱验证,你注册的apple id账号(一般都是邮箱),也可以通过回答问题来找回。选择“电子邮箱验证”,点击下一步。

4、电子邮件发送成功,提示登录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指示操作。

5、现在登录我用来注册APPLE ID的邮箱,我用的是QQ邮箱。进入收件箱后,可以看到一封APPleid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标题为“如何重设您的 Apple ID 密码。”,打开后,里面有“立即重设”的粗体提示。点击它。(注意,邮件发出后三个小时内处理有效)

6、点击“立即重设”后,再次打开苹果“我的APPLE ID”页面,提示重新创建密码,输入密码并确认。这里需要说明的是APPle id密码的第一位必须是大写的字母,这是美国习惯,没办法。

7、密码确认后,点击“重设密码”就成功了。

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找回 苹果id密码找回教程

1、打开“查找我的iPhone”,输入AppleID账号。

2、点击“忘记AppleID或密码”,输入锁屏密码。

3、按照提示修改密码就可以了,使用这种方法的前提是确保iPhone已经设置锁屏密码,需要下载“查找我的iPhone”app,确保AppleID之前登录过苹果iCloud。

苹果手机忘记id密码怎么办 如何找回苹果手机id密码

1、如果您已经找回了Apple ID账户,或者知道账户但是忘记了密码,您可以通过如下方式找回(重置)密码:

2、在Apple ID账户页面,点击“忘记了Apple ID 或密码”。

3、在新打开的页面输入Apple ID 账号,点击继续之后选择重新设置密码。此时您可以选择通过邮箱重设密码,或者是通过当初填写的安全问题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