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账号怎么解绑手机号(怎么解绑谷歌手机号)

请问谷歌帐号怎麼解绑手机号,我想重新注册。

谷歌账号重新申请不需要解绑手机的,直接开始重新注册,接下来就看你的手机号码能不能通过谷歌的验证,能通过就注册成功了。

如何将手机号和谷歌邮箱解绑

第一步进入gmail 在注册界面。

第二步在谷歌浏览器中把设置——高级——语言——换成English里面有重启浏览器

第三步在gmail里面按步骤接着注册就可以了,英文状态下手机号是可以介绍到短信的。

谷歌账号如何改手机号码

1、输入号码完成后,如下图会让你改一个密码。

2、改好密码,用新密码登录!会出现以下界面,一定要点允许之后耐心等!耐心等!耐心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真的需要差不多三五分钟才可以成功进入邮箱!

3、进入邮箱之后你会发现最新一封mail提示你刚刚更改了密码,好的,点进去看!然后进入最下蓝色小字账号帮助中心。

4、之后找到更改辅助手机号码的地方,参考【方法一】最后一到两步!成功!不用下载Gmail App也可以改手机号码。

怎么解除绑定谷歌的手机号

这个好像找不到解绑的方法,可以把google的账号删掉,等一段时间就行了。

请问谷歌帐号怎麼解绑手机号,我想重新注册一下

谷歌账号重新申请不需要解绑手机的,直接开始重新注册,接下来就看你的手机号码能不能通过谷歌的验证,能通过就注册成功了。

关于google账号怎么解绑手机号和怎么解绑谷歌手机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