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登陆不了(苹果id登不上去手机号换了)

本文目录一览:

1、iphone换了手机号码登不上ID?2、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3、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登陆4、苹果id手机号换了登不上去5、iPhone登录苹果id,需要双重验证可是手机号码换了,求解

iphone换了手机号码登不上ID?

我们首先检查一下是否账号密码正确。有时候Apple ID登录没有反应是由于手机网络延迟导致的故障,或者因为填写的Apple ID账号与密码输入错误导致的。

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码没用了,无法登陆ID怎么办?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iPhoneID,之前没用的号码自然也无法登录,只能用新号码重新注册一个账号。

苹果id手机号码换了怎么登陆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码更换方法如下:

1、打开苹果id的网站,网站地址:Apple ID,之后在方框中输入自己的ID,点击回车。之后在账号下方弹出“密码”方框,输入自己的密码,点击回车。

2、登录成功后,在页面中找到“安全”功能,在其一侧找到“受信任电话号码”,

3、在“受信任电话号码”的功能下方点击“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之后弹出一个窗口,在这个窗口中输入要更换的电话号码,

4、之后苹果系统就会向更换的号码发送验证码,收到验证码后输入,之后点击“验证”。

5、这样就成功更换电话号码了。之后在“受信任电话号码”功能中就有两个电话号码,点击其后面的删除键,之后弹出对话框,点击“移除”,这样受信任的号码就只有更换的号码了。

Apple ID可以用于登录苹果设备,一台苹果设备的iMessage、appstore、gamecenter,和icloud都需要AppleID登录,但是以上4个地方的AppleID可以不同,也可以相同,因为iMessage、appstore、gamecenter,和icloud是分别登录的。而icloud是负责手机安保的,凭借在icloud上登陆的appleID(也就是icloudID)可以锁定手机或者定位手机。

苹果id手机号换了登不上去

1.打开苹果官网;2.登录苹果账号;3.看见受信任电话号码,后面有一个编辑,点击编辑;4.然后就会看见这个页面,输入需要更改的号码就可以了。苹果公司(Apple Inc.)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

如果是AppleID的账户复持有人。

接下来:

第一步:登陆Apple官网账户中心申请制验证绑定的电子邮箱。知

第二步:验证成过后通过密保重置您的AppleID。

如果您暂时无法操作且您确实是AppleID的持有人请立刻寻求Apple官方支道持:400-666-8800!通过设备号/IMEI号找回。

iPhone登录苹果id,需要双重验证可是手机号码换了,求解

方法一:使用受信任设备上显示的验证码

如果您的受信任设备是iOS 9 及以上系统时,则验证码将自动显示在受信任设备上。此时你信任的设备上会弹出你在某地登录ID位置的小地图,有一个选择允许与不允许登录的选项,允许登陆后将会收到一个六位数的验证码,输入该验证码即可完成登陆。

方法二:从受信任设备上的“设置”获取验证码

如果无法在受信任设备上自动收到验证码,您可以通过“设置”获取,即使您的设备无法联网同样可以获取。

在iOS 9及以上系统的设备上打开“设置--iCloud”,点击您的 Apple ID,如果您的没有网络,请点击“获取验证码”;如果您的设备处于联网状态,请点击“密码和帐户安全”“获取验证码”。

一、简介

1.iPhone,是苹果公司旗下研发的智能手机系列,它搭载苹果公司研发的iOS手机作业系统。第一代iPhone于2007年1月9日由当时苹果公司CEO的史蒂夫·乔布斯发布,并在同年6月29日正式发售。

2.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于2013年9月10日发布,同年9月20日正式发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于2014年9月10日发布。2015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将召开2015年秋季发布会,发布三款不同型号的新iPhone,分别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二、手机保护

随着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人手一架并不觉得稀奇。而在智能手机行业中iphone 算是比较出众的,但在手机上储存着大量的个人信息和资料,为了不让隐私泄露,这边就教教大家iPhone如何防盗。

1.苹果iOS系统中有“查找我的iPhone”的功能,登陆Apple ID,通过互联网定位,搜索到丢失手机的位置,可以利用另一款IOS设备查找自己丢失的手机。

2.使用另外一款iOS设备,下载安装“查找我的iPhone”应用,定位丢失的手机,发出警报,删除手机上的资料,保护自己的隐私。

3.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手机上记录着大量的个人隐私和资料,而一旦手机丢失了,隐私就将泄露出去。而使用iPhone手机的朋友们,就可以从设置中找到“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就可以定位防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