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对方苹果id密码可以定位吗?(苹果手机不知道id密码可以定位吗)

我的苹果手机丢了,ID密码也忘记了,该怎么定位手机

苹果定位需要账号ID密码,没有账号ID密码是定位不了的,忘记ID密码的话,可以重置找回,找回方法如下:

操作设备:戴尔电脑

操作系统:win10

操作软件:浏览器

1、首先百度搜索“我的daoApple ID”,进入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2、进入Apple ID 管理页面后,点击“重设密码“。

3、在弹出的页面输入您的”Apple ID“账号,单击”下一步“。

4、在弹出的页面选择用邮箱找回的方式,单击”下一步“。

5、这时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密码重置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6、打开账号邮箱,在收件箱里中找到密码重置的邮件。

7、单击进入邮件,再点击”Reset now“。

8、在弹出的窗口里输入”新密码“单击”Reset password“,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iphone手机丢了不知道ID密码如何查找位置?

iPhone手机不知道ID密码,就不能登录ID账号,自然不能进入查看的,可以通过注册的手机号或者邮箱找回密码,然后登录就可以查看。

如果不知道他id怎么给苹果手机定位准确?

如果没有获取定位权限,是无法,进行手机定位的,除非开通了手机防盗系统,当对方登录账号或者开机后就可以通过iTunes获取被盗手机的大概位置信息了,并不是很准确。否则是没有权限进行定位。

我的苹果手机丢了,已经关机了!我忘记了ID账号!能定位到吗?

1、手机关机是不可以查看iPhone手机定位的。

2、iPhone手机定位是建立在手机开机连接网络,以及开启定位服务才可以的。

3、点击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查找我的iPhone。

4、然后手机开机连接网络,就可以登陆到iCloud官方网站,使用AppleID账号登录,进入到查找我的

iPhone,就可以定位手机所在的位置。

5、手机关机以及关闭网络,只能定位手机最后一次使用网络所在的位置。

必须要ID账号和密码,还有必须手机有网络。有ID和密码可以在百度查询查找我的Iphone登陆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