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chrome收藏夹导出(谷歌导出收藏夹)

chrome浏览器怎么导出书签

1、首先打开谷歌浏览器的设置,找到里面的书签。

2、在弹出来的子菜单中找到【书签管理器】,或者也可以直接通过快捷键来【Ctrl】+【Shift】【O】来打开。

3、进入书签管理器后点击【整理】

4、在弹出来的菜单点击【将书签导出到HTML文件】。

5、保存书签即可。

成功导出书签,这样你就能轻松的将书签保存起来以便还原之用。

谷歌浏览器怎么导出书签 谷歌浏览器书签在哪个文件夹

从谷歌浏览器界面“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菜单中的“书签管理器”选项可以将书签导出。

默认安装的话,谷歌浏览器书签在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Google 文件夹中。书签导出流程请参照以下步骤。

1、在电脑上打开谷歌浏览器,用鼠标点击浏览器界面右上角的“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选项。

2、出现一个快捷菜单,找到“书签”项目点击,在其跳出的菜单栏找到“书签管理器”选项后点击。

3、之后会进入“书签管理器”的编辑界面,在界面的右上角找到“整理”图标后点击。

4、点击后出现一个快捷菜单栏,选中菜单中的“导出书签”选项并点击。

5、之后弹出另存为对话框,找到需要备份的目录保存至目标文件夹即可。成功将谷歌浏览器的书签导出。

如何导出谷歌浏览器Chrome的书签

工具:

谷歌浏览器

方法如下:

1、首先打开浏览器点右侧的自定义及控制Google chrome

2、点击书签-书签管理器

3、打开书签管理器界面中

4、点击书签管理器的整理

5、最下面的将书签导出到html文件

6、弹出另存为对话框,找到需要备份的目录保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