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显示媒体与购买项目打不开(苹果电脑媒体与购买项目未登录)

媒体与购买项目关闭显示无法登录

媒体与购买项目无法登录原因:

1.点击个人账号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AppleID个人账号位置。

2.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选项(媒体与购买项目右侧显示为“关”这是退出登录的缘故)。

3.点击继续弹框提示以自己的appleid继续登录icloud,点击“继续”去登录后媒体与购买项目就不会显示关了。以上回答希望能够帮助到很多的友友们,谢谢您们的支持与鼓励,我会继续努力尽其所能为您们解答您们的一切疑问。

媒体与购买项目关闭什么意思

就是无法进行购买。需要进行开启后才可以购买下载app。

拓展:开启的原因 :设置”--“屏幕使用时间”--“内容和隐私访问限制”--“iTunesStore与AppStore购买项目”--“App内购买项目”--“允许/不允许”。即可完成app的购买或取消设置。

苹果媒体与购买项目显示关闭如何再开启?

你好。可以通过设置来开启。先打开设置,点击苹果账号,往下滑动屏幕,点击购买选项,进入页面之后选择添加支付方式,绑定成功之后即开启该功能。

苹果手机媒体与购买合同打不开是什么意思

打开“设置”,点击“Wi-Fi”,进入后点击右边的蓝色箭头。再点击“忽略此网络”--“忽略”。

然后退回到设置界面,进入“通用”。找到“还原”后,点击“还原网络设置”,输入设置的手机密码,手机开始自动重启。

重启后,重新联网。进入已购项目后,点“icloud”下载图标,输入密码后,App Store当你打开商店时,底部有一个 id 你可以点击它注销,或者你可以在设置中找到应用商店,它也可以注销。

备注,必须要有无线网的情况下

苹果id媒体与购买项目关闭怎无法登陆

操作如下:

苹果手机设置中,点击AppleID个人账号位置。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选项(媒体与购买项目右侧显示为“关”这是退出登录的缘故)。弹框提示以自己的appleid继续登录icloud,点击“继续”去登录后媒体与购买项目就不会显示关了。

苹果13媒体与购买项目打开显示身份验证失败

这个是由于使用海外苹果Apple ID登录错误,造成海外苹果Apple ID登录了iCloud造成的已停用。

因为海外苹果Apple ID的iCloud服务器在海外并不在国内,国内地区登录iCloud会请求到云上贵州。

那么去上贵州判断该Apple ID并不是国内的,所以就会限制登录也就是Apple ID已停用,又称为Apple ID被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