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改地区日本(苹果id更改日本地区)

本文目录一览:

1、您的帐户在中国store无法使用,购买之前,您必须切换到日本store 。怎么弄2、怎么把苹果AppStore的id地区给改成日本啊?好像银行卡账号之类的都要填3、如何把iphone ID设置成日本的4、想将Apple ID 更改地址到日本下个游戏,但是更改的时候这里不知道怎么填写

您的帐户在中国store无法使用,购买之前,您必须切换到日本store 。怎么弄

该帐户不能在中国Store使用,需要重置苹果ID地址。把地址转到中国,如下所示:

1、首先,点击移动桌面上的“设置”。

2、然后在下面的设置界面的红色框中选择该选项。

3、然后打开“苹果ID”进入。

4、输入AppleID后,选择“checkfromAppleID”选项。

5、然后打开国家/地区输入。

6、输入完毕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7、最后,选择“中国内地”,如图所示。

怎么把苹果AppStore的id地区给改成日本啊?好像银行卡账号之类的都要填

1、进入苹果商店,并滑动屏幕到底部,以看到你的苹果ID。

2、点击选项查看AppleID。

3、进入AppleID详情页面后,点击国家/地区选项。

4、选择改变国家或地区。

5、在列表中找到日本,点击并选择Next。

6、点击右下角的同意。

7、填写个人信息,比如在日本的姓名和地址。

8、改变完成。

如何把iphone ID设置成日本的

在注册apple ID的时候,有一步是选择地区,如:中国、日本,美国,直接将地区改为日本,然后直接点击下一步注册即可,这样就是一个日本的apple ID账号了。

想将Apple ID 更改地址到日本下个游戏,但是更改的时候这里不知道怎么填写

必备装备和材料:苹果手机。

1、通过系统的设置,我们可以自由更换其它的 Apple ID 帐户。先打开主屏上的“设置”应用,如图所示。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和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3、接着请点击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一栏,如图所示。

4、随后在弹出的菜单选项中点击“注销”一栏即可,然后用新的 Apple ID 账户登录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