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注册不了推特账号(苹果推特怎么注册不了账号)

手机怎么注册推特 手机如何注册推特

1、手机端打开推特,打开页面,然后点击注册。这个时候,不要直接用手机号注册,点击“改用电子邮件”注册!因为,在之前的测试过程中,直接用手机号注册是无法注册成功的。

2、用邮箱注册,然后点击“下一步”。

3、提示账号被锁定,点击下面的“开始”,申请解锁!

4、选择国家地区,找到+86China,输入手机号码,验证码验证;

5、验证之后,会检测是否是机器人,进行图片验证,根据提示操作即可。

iphone推特怎么注册不了?

维特是海外服务器,国内的手机号是无法注册和登录的,只能通过邮箱来注册维特,希望能帮助到你。

为什么推特无法创建账号

以Twitter8、52、1版本、iPhone 12手机IOS14、3系统为例,推特上显示目前无法注册账号有多种原因,可能是没有开启加速器,需要开启加速器才能使用推特;可能是软件版本太低,可以尝试升级软件解决;可能是服务器异常,可以等待一段时间再注册。

推特简介:

Twitter由比兹·斯通(Biz Stone)、埃文·威廉姆斯(Evan Williams)和杰克·多西(Jack Dorsey)共同创建,拥有约5.17亿注册用户。

关于苹果手机注册不了推特账号和苹果推特怎么注册不了账号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