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有苹果id(谁有苹果id和密码)

谁有苹果id借我用一下

这个你可以去苹果的贴吧上看一下,也许有人会借用。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拓展:

1、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 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 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2、找回密码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使用邮箱重设密码。首先在浏览器中打开iForget网页。这是苹果官网的找回密码入口,可以放心访问。打开iforgot网页后,如果你看到的是英文界面,你需要点击右上角的Change Language链接修改一下语言,然后在输入框中输入中文两字,然后选择中文 - 中国,再点击Save就可以切换到中文界面了。

3、首先,打开苹果帐户注册网站:appleid.apple.com/cn,然后点击右下角的“创建 Apple ID”。接下来进入注册页面,对主要的注册选项说明一下:输入注册的电子邮件,比如我们常用的QQ,163,新浪,Gmail邮箱等。这个邮箱用作于苹果的账号,并且还可以用于找回密码,接受苹果相关信息等。设置 Apple ID 密码。密码的长度至少为8位,必须要包含字母和大写字母,不得于帐户同名等。创建一个安全提示问题。当我们忘记密码或者账号被盗的情况下,用来重新设置密码。

谁有Apple ID

自己注册一个,用别人的,你登录了,别人改了密码,锁死你的手机,哭都来不及!

注册步骤:

1.在电脑浏览器地址栏上面输入:“”,进入申请Apple ID官网界面,点击下面的“创建 Apple ID”按钮。

2.注意;最好输入真实姓名以便以后忘记了Apple ID,可以用姓名来找回。

3.依次填写真实资料以及Apple ID与密码,Apple ID要以邮箱地址来注册,再填写好安全提 示问题跟答案,以后如果忘记了Apple ID与密码可以凭此找回。

4.填写好所有信息后,勾上“我已经阅读并同意 Apple 的服务条款和客户隐私政策。”点击“创建 Apple ID”按钮,如果信息输入无误,系统会提示Apple ID已经创建好了。

5.登录邮箱确认创建好的Apple ID账号即可。

谁有苹果id

苹果ID吗?1、你要有个自己的电子邮箱地址,用于注册后你的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那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谁能给个苹果的ID给我谢谢

可以自己注册

1、打开iTunes,进入iTunes Store。

2、找到免费APP排行榜,随便进入一个APP进行下载。

3、这时会有一个登陆框,选择创建Apple ID。

4、继续下一页并同意苹果官方的一些条款。

5、开始创建Apple ID。账号必须是邮箱,因为后面需要接受验证邮件。密码就有特殊要求。密码必须由至少8个字符组成,必须包含数字、大小写字母,不能有空格,同一个字符不能重复出现三次,不能跟Apple ID重复。

6、因为我们是从免费软件进入创建账号,所以银行卡可以选择无。红色框是必填项,不过不用填真实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姓名必须是英文或者是拼音。

7、系统给自动给账号使用的邮箱发送一份验证邮件。

8、根据邮件的提示去验证邮箱。

9、验证成功之后就可以去登陆Apple ID。

谁有苹果id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谁有苹果id和密码、谁有苹果id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