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如何创建新id(苹果如何创建新方案)

苹果手机怎么创建新的id

苹果手机创建新的id的方法如下:1、首先在手机找到设置,打开。2、接着在里面找到iCloud,点击打开。3、然后就在点击建立新的Apple ID。4、然后就输入出生日期。5、接着输入姓名。6、然后点击下一步。7、接着就是输入电子邮箱。8、然后输入密码。9、接着需要设置三个问题。10、然后点击下一步。11、然后就是点击同意。12、最后一个新的ID就建立成功。

iPhone怎么创建Apple ID?

1.首先打开iPhone上的【设置】-【iCloud】2.进入后,点击下方的【创建新Apple ID】

?3.选择出生日期,选大于18周岁的日期

?4.输入姓名,可以随便编一个,不一定要本人的

?5.选择电子邮件,有电子邮件选第一个,如果没有或者想要icloud.com的邮箱选第二个?6.如果选第一个要输入邮箱地址

?7.设置密码,密码一定要8位以上,并包括大小字母,数字

?8.选择安全提示问题,一定要记住,不然忘了要找回来会比较麻烦

?9.出现条款与条件,点右下角的同意

?10.接着就会自动登录,但同时会提示未验证

?11.这时候要打开邮箱,点击【立即验证】

12.登录后即可验证成功

苹果怎样创建id账号

苹果手机申请ID号的步骤:

一.进入设置,选择“iCloud”或者“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二.选择“创建新Apple ID”。

三.店面一般选中国,然后点“下一步”。

四.选择“同意”。

五.填写好注册的信息,点击“下一步”。

六.填写好付款相关信息,点击“下一步”。

七.点击“完成”。

八.登录注册时候的邮箱,打开激活邮件,点击“立刻激活”。

九.在新的页面里填写上注册的 AppleID和密码 ,点击“验证地址”。那么,ID号注册成功。

如何创建一个新的苹果id

1.打开手机中的“设置”,选择“密码与账户”

2.进入“密码与账户”后,点击“添加账户”

3.在添加用户的界面,选择“iCloud”

4.最后选择“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姓名、日期、电子邮箱等即可。

5.在“设置”的“密码与账户”中,选择“iCloud”,然后点击“创建新苹果ID”,按照步骤填写即可。

关于苹果如何创建新id和苹果如何创建新方案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