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用的苹果id现在不能用了(苹果id多年不用了还能用吗)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ID无法正常使用是什么原因2、新的iphone上登录不了以前的id怎么办?3、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怎么办4、苹果手机系统更新后,原来的ID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苹果手机ID无法正常使用是什么原因

方法1:

打开在图中显示的苹果网站,输入被禁用Apple ID的账号,按下一步。选择解锁Apple ID帐户方式,1、使用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时邮箱地址;2、回答注册Apple ID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以上两种方法随便选择一种进行验证解锁你Apple ID账号。如用方法1:选择电子邮箱进行解除锁定,按下一步。然后接着登录自己注册Apple ID时使用的电子邮箱账号,收取Apple发送过来的电子邮件进行解除锁定。

方法2:

首先要验证你的出生年月日,输入出生年月日,然后下一步,如果你注册Apple ID的时候没有正确填写的话,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输入安全提示问题,然后下一步。如果安全提示问题不记得了,就只能通过电子邮件重设了。验正成功后就可以重设您的密码或者解锁你的Apple ID了,如果你担心密码给别人知道了,就重设密码比较好,如果是自己误操作被禁用的,就直接解锁就好了。选择解锁你的Apple ID后,还要登录一次你的Apple ID,才能解锁,登录成功就会提示你的Apple ID已经解锁了。

方法3:

这样还不行的话,你可以尝试给苹果 高层 发邮件反映这个问题,只要不是恶意使用Apple ID,过段时间会给你解封的。

方法4

要是这些问题都无法解决,唯一的办法只能是重新注册ID,不过这是下下策,一般情况下不会逼到这种地步的。

注意

使用安全问题进行解除账号锁定,首先设置出生年月日、然后回答安全提问。这些资料必须都是你注册Apple ID时设置问题,一定要准确,不准确的话是无法解除Apple ID账号锁定的。

新的iphone上登录不了以前的id怎么办?

登不上以前的账号的话,你就去查找整好,嗯,在查找账号的话,它会给你邮箱发新的账号密码什么的,你注意接收,然后去更改一下密码就可以了。

苹果id无效或不受支持怎么办

用户下载的软件没有在苹果id设置的地区上架,无法使用苹果id下载该软件,用户需要申请该地区的苹果id来下载软件。

用户操作不当导致苹果id被禁用了,用户将其解锁即可继续使用。

账户介绍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苹果手机系统更新后,原来的ID不能用了是怎么回事?

出现原因:

系统更新后,ID数据是清除。

重新输入ID,可能是输入错误。

解决方法如下:

需要重置一次帐户密码,然后就可访问您的帐户。

请前往 Apple 的 “我的Apple ID” 网站来重置您 Apple ID 的密码。

在该网页上。

请点击右侧的 “重新设置密码” 以开始。

重置密码之后,请再次尝试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