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id未验证(apple id尚未验证怎么回事)

尚未验证自己的apple id是什么意思

尚未验证自己的apple id是你没有进行双重认证。双重认证是Apple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确保只有自己可以访问自己的账号,即使别人知道你的密码也一样。双重认证没有安全提示问题,需要验证码登陆,保证手机号码是最新的,设备可以接收验证码。

解决步骤如下:

1.开启了双重认证,只能通过受信任设备才能访问账号,登陆一台新的设备时,显示需要输入:密码,受信任设备的六位验证码。

2.登陆过一次后,系统就不会再次要求输入了,除非注销账户,抹掉数据或出于安全原因而需要改密码。在电脑登陆时,同一个浏览器,这样下次登陆时也不会要求输入验证码。

已为你详细解答,满意请采纳

苹果手机的app ID 验证失败事怎么回事?

apple id验证失败的原因有:

1、当遇到Apple ID账号在苹果手机上面登录不了,首先应该检查一下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是否因为输入错误所导致,例如:账号名输入错误或密码输入错误造成的,通常Apple ID账号的密码一般是由大小写字母+数字所组成的的。特别在输入密码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分清大小写字母再登录。

2、如果Apple ID账号与密码都输入正确还是不能登录的话,则有可能是Apple ID账号被人盗走了,建议在登录界面点击忘记AppleID密码。然后通过自己当初注册Apple ID账号的资料找回Apple ID密码。

3、假如Apple ID账号密码都对,还是不能进行登录的话,可能是苹果手机上面所连接的网络出现问题造成的,例如:手机网络信号差,或者所连接的网络不通畅,建议切换成其它网络信号进行登录账号试试。

4、Apple ID账号如果在一些陌生的苹果设备上面进行登录Apple ID账号,也会出现Apple ID账号五大登陆现象,即便自己输入的Apple ID账号密码都是对的,但是苹果为了保护Apple ID账号安全,通常会冻结所登录的账户,这种情况,即使密码输入正确,也将无法登录账号。解决方法是:只要在登录设备上面点击忘记了密码,重置一下密码就可以访问登录账户。

5、Apple ID账号未激活验证、或者资料填写的不完整,在登录的时候也会出现无法登录使用状况,注册Apple ID账号一定要把里面资料填写完整,以及登录邮箱地址激活验证Apple ID账号。

苹果ID无法在线验证怎么办?

说明APPLE ID尚未验证,需要按照一下步骤进行验证:

1. 登录一下未验证的Apple ID,当又出现提示"你尚未验证自己的Apple ID"后,直接点好;然后再按一下重新发送验证邮件。

2.之后打开注册Apple ID时用的邮箱,进入邮箱里面收取Apple发过了的验证邮件。

3. 打开邮件跳转到Apple验证页面后,一定要再输入一遍你的未验证的Apple ID与密码,然后按一下验证地址。

4. 过以上步骤验证激活后就可以使用Apple ID了,也就不会再出现提示“未验证Apple ID”这个问题了。

苹果手机id账户验证不了怎么办?

原因及解决方式:

1、本地网络故障。重新连接网络,或者采用其他网络形式连接。

2、iCloud帐户故障诊断。使用iOS设备时,未找到创建iCloud帐户的选项。确认您设备上目前运行的是iOS5或更高版本。如果不是,请在设备上进行安装并再次尝试创建iCloud帐户。

3、在iPhone、iPad或iPod ……往“我的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点按“管理您的Apple ID”,然后尝试使用Apple ID登录。

4、尝试从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登录iCloud时收到“不支持此Apple ID”的错误。根据您创建Apple ID的方式,可能无法使用当前Apple ID创建iCloud帐户。如果您的Apple ID能够与iTunes Store、App Store、Game Center、FaceTime或其他Apple服务配合使用,则应该也能用于iCloud。如果您的Apple ID无法与任何Apple服务配合使用,则可能与iCloud不兼容。请联系iCloud支持以获得帮助。

5、打开了备份的原因,把备份关了就正常了。在设置-icloud-备份-关闭iCloud云备份即可。

查看更多关于苹果手机id账户验证不了怎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