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虚拟机安装win11好还是win10好(pd虚拟机装win7还是win10)

本文目录一览:

1、win10和win11哪个好用?2、win11和win10哪个流畅?3、现在给新电脑装win10系统好还是win11?

win10和win11哪个好用?

就目前来看,windows 10更好。目前的windows 11并没有优秀到可以让人去忍受它的不稳定和频繁的更新更改。并且windows 11系统其实是有门槛的。需要满足如图所示的条件。必须所有条件都是绿色的,才说明你的电脑支持windows 11!

windows 11安装环境检测

另外,本人在虚拟机里安装windows 11专业版,测试的结果并不理想,刚安装好,C盘占用19.5GB,并且要去适应新界面带来的陌生感。如下图:

windows 11系统盘

当然,这有可能是虚拟机导致最终体验不好。但不管怎样,目前是不值得去折腾的!!!

win11和win10哪个流畅?

win11更好。

1、GeekBench 5

Win11相比Win10,在多线程上有5.8%的优势,在单线程上则有2%的优势。

Win11的性能对比Win10更好,但提升幅度并不算特别的高,后期版本的表现应该会更好。

2、浏览器跑分

测试也显示出了Win11的性能要更好,使用同样的Chrome91,Win11对比Win10有10%的性能优势提示。

Windows 11是由微软公司(Microsoft)开发的操作系统,应用于计算机和平板电脑等设备 。于2021年6月24日发布,2021年10月5日发行 。

Windows 11提供了许多创新功能,旨在支持当前的混合工作环境,侧重于在灵活多变的全新体验中提高最终用户的工作效率 。

现在给新电脑装win10系统好还是win11?

在同配置条件下win11的流畅度会比win10要高,现在的新电脑基本上都是以win11为基础了,所以建议在新电脑直接装win11会好,你可以自己尝试安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