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解绑旧手机号(以前的苹果手机ID怎么解绑)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账号以前是邮箱,绑定的是旧号码,现在换手机号了怎样删除原来的手机号码2、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3、苹果怎么移除id旧电话号4、换了苹果手机想用原先的id号,旧手机上的id号怎么取消?5、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苹果账号以前是邮箱,绑定的是旧号码,现在换手机号了怎样删除原来的手机号码

具体操作如下:

打开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然后点击进入苹果手机ID管理。

进入Apple ID管理之后,选择其中的“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设置。

然后可以在联系方式模块,看到苹果手机当前绑定的邮箱和手机号码,点击右上角的“编辑”。

然后点击当前绑定手机号前的减号,删除当前绑定的手机号。

然后点击“添加电子邮件或手机号码”,此时会弹出一个选项框,继续选择“添加电话号码”。

然后输入新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

接着手机就会收到6位的验证码,正确输入验证码,就可以成功完成苹果手机ID所绑定手机号的更换。

再次回到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管理,就会发现苹果手机ID绑定的手机号已成功更换。

apple id绑定的手机号已经不用了 怎么解绑再绑新的

可以在电脑上登录进入苹果的官方网站来进行修改。使用该ID账号和密码登录进入苹果的后台,点击编辑电话号码并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即可。具体的设置方法如下:

1、在电脑的百度上输入苹果,找到其官方网站以后点击进入。

2、进入到苹果网站以后下拉页面到底部,点击管理苹果ID。

3、在出现的登录界面中输入对应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4、页面跳转以后登录进入到苹果官网后台,在该界面中可以看到当前绑定的手机号码为139的,点击编辑按钮。

5、在出现的编辑界面中点击手机号码下面的编辑电话号码。

6、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的手机号码并勾选验证方式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7、在出现的对话框中输入新手机号码收的验证码以后点击继续按钮。

8、此时在出现的页面中就可以看到该苹果ID之前绑定的139号码已经修改为了198的号码了。

9、点击页面右上角的完成按钮。

10、页面跳转以后就可以看到已经完成苹果ID修改绑定手机号码的工作了。

苹果怎么移除id旧电话号

1、进入苹果手机主界面,点击设置。

2、在设置中,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在iTunes store与app store中,点击apple ID后面显示的以前ID号。

4、在弹出选择菜单中,点击注销。

5、注销成功后,继续点击登录。

6、这里输入新注册的apple ID,点击登录。

7、登录成功。如果前后两个apple ID,所属国家区域不一致

换了苹果手机想用原先的id号,旧手机上的id号怎么取消?

1.先在新手机登陆上你原来的id

2.登好之后,在设置里点击你的头像

3.在下面选择你要取消的旧手机

4.删除它就可以了

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怎么办 怎么更换AppleID的手机号

1、苹果id绑定的手机号不用了修改手机号即可。

2、AppleID手机号修改方法:进入主屏幕,点击“设置”,点击“Apple ID”。在Apple ID界面,点击“密码与安全性”一栏。点击“手机号码”一栏,可以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