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永久授权和1年期订阅(parallels desktop 永久试用)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授权是终身的吗2、parallels desktop订阅到期就不能用了吗3、parallels desktop可以买一周吗

parallels desktop授权是终身的吗

授权不是终身的,是按年收的,一年内小版本能免费升级,大版本需要再付费。

可以在这里选择需要的版本:网页链接?这里有10、11、12、13几个可以用。

parallels desktop订阅到期就不能用了吗

可以用,通过修改电脑时间就可以继续使用。

打开系统偏好设置中的日期与时间。

把系统时间改成2021年4月1日。

下载安装包,安装pd,再安装win10系统。

Win10安装好后,重启电脑。

重启后,在此打开系统偏好设置中的日期与时间,把时间改回来。

打开下载的包,把pd启动 安装到应用程序。

在应用程序,打开pd启动,如果提示 试用到期,就打开Parallels Desktop。能进win系统的话,全部退出,然后用pd启动打开。如果能进去,说明成功了。

简易体验:

便捷安全粜向导:便捷的虚拟机安装向导可直接通过系统镜像包及U盘来安装系统,且能自动查找操作系统无需担心Mac上是否有光驱,也可手动选择媒介类型范围。并保证Mac上和Windows虚拟机中所有一切程序的安全。

软件简介:

Parallels Desktop 16是mac上最强大也是最好用的虚拟机软件,parallels desktop mac 16 可以显着降低磁盘,内存和CPU使用率,而且针对Windows 10更新进行了优化。

更新了超过50个新功能,可以让您更充分地利用你的Mac,无需重启即可运行多个操作系统,完美支持最新的 M1芯片电脑!

parallels desktop可以买一周吗

不可以。

订阅购买的只能按照终身购买或者一年购买订阅。

但是parallelsdesktop有免费试用版,如果只是短期需要,可以使用免费试用版进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