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苹果ID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

苹果手机的ID可以随便告诉别人吗?

最好不要随便告诉别人。

风险如下:

1、如果手机有捆绑银行卡,资金会受到威胁。

2、因为有云功能,可以看到你云里面的东西,比如照片,通讯录等涉及私人隐私的东西

3、可以远程登录,控制你手机,比如锁定不能让你用手机,擦除手机中的所有数据等等。

查看ID方法如下:

进入手机桌面设置

找到如图所示的功能

点击进入就可以马上看到自己手机注册的Apple ID号了

Apple ID密码能不能告诉别人

苹果手机Apple 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 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 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 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 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 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 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可能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 利用 Apple ID 来定位该ID下的所有iOS 设备,并对手机作出各种处理;b)可以远程锁定该ID下的所有iOS 设备或抹掉该ID下设备的内容;c)如果在iCloud下有内容,还能在电脑上读取、复制,相当于该ID下的设备是透明的,如下图,就可以知道邮件、通讯录、备忘录等开启选项的所有内容;

d)在该ID下,如果启用了iCloud的同步选项,则知道账号和密码的可以复制一部手机或其它的iOS设备,从而掌握所有的同步过去的资料;e)可以用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等。所以,在一般情况下,还是不告诉他人Apple ID和密码为好,如果临时需要,则在使用完毕后,马上改掉。在注册 Apple ID时,一定要牢记账号、密码及邮件地址、安全提示问题、出生日期等,并做好详细的记录。手机的发票和包装盒千万不要丢掉和随意乱放。

iphone的ID帐号能否告诉他人

Apple ID和密码不能泄露给他人,会造成严重的后果。

若是知道了Apple ID和密码,对方可以在其他苹果设备上使用查找我的iPhone对当前设备进行远程锁定。一旦对方更新了绑定iCloud的Apple ID的密码,则当前设备无法刷机激活,手机变砖。除非管对方要到正确的Apple ID密码,否则就要拿上发票和手机去苹果售后需求帮助(只有亲自尝试才能知道具体流程),或者到私人手机店更换主板、硬盘、基带(手机成为了妖机或黑机,从此没有保修)。

此外,一旦登录iCloud,对方可以通过云端服务访问当前设备的文件,从而把当前设备的隐私泄露给更多人,数据安全性明显降低。

再有,若是对方拿Apple ID干了一些坏事,则承担责任的可能不是对方,而是使用当前手机的人(即泄露Apple ID和密码给他人的当事人)。

别人知道我的苹果id密码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什么事也不会发生的几种情况:a)如果知道的人是很老实的人,并且他也不把这个ID告诉他人,则可能是什么事都不会发生;b)知道的人并不知道AppleID的用途,也不告诉他人,则可能也是没有什么事;c)如果该ID号下没有捆绑银行卡,也没有相应的iOS设备在用,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d)该ID下有iOS设备在用,但仅仅是利用了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则一般情况下也没事;e)在该ID下的所有设备都没有开启查询我的iPhone或其它设备,也没有捆绑银行卡之类的,一般情况下也没事。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帮到您,满意请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苹果ID密码能不能给别人知道

1、Apple ID只是你在苹果商店购买软件的一个账号,如果你绑定了银行卡的话,建议你不要透露你的Apple ID密码,如果没有就无所谓,可以多台机器用一个账号的。

2、即便别人知道你密码也不可能查到你的即时地理位置,更不会看到你手机里的内容,只是他通过登录Apple store可以查到你曾经购买过的所有软件。

仅供参考

苹果手机apple id密码被别人知道会怎么样?

苹果手机Apple ID和密码都被别人知道了并不是好事,但也有可能什么事也没有,这个是根据具体的情况来的,但一般情况下不宜让他人知道Apple ID账号和密码(仅仅知道账号是没事的,请放心)。

可能会发生的几种情况:

a) 利用 Apple ID 来定位该ID下的所有iOS 设备,并对手机作出各种处理;

b)可以远程锁定该ID下的所有iOS 设备或抹掉该ID下设备的内容;

c)如果在iCloud下有内容,还能在电脑上读取、复制,相当于该ID下的设备是透明的,如下图,就可以知道邮件、通讯录、备忘录等开启选项的所有内容;

d)在该ID下,如果启用了iCloud的同步选项,则知道账号和密码的可以复制一部手机或其它的iOS设备,从而掌握所有的同步过去的资料;

e)可以用该ID来下载应用程序等。

所以,在一般情况下,还是不告诉他人Apple ?ID和密码为好,如果临时需要,则在使用完毕后,马上改掉。

在注册 Apple ID时,一定要牢记账号、密码及邮件地址、安全提示问题、出生日期等,并做好详细的记录。手机的发票和包装盒千万不要丢掉和随意乱放。

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苹果手机的id和密码可以告诉别人吗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