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能看到别人下载的软件(用别人id下载软件别人能看到吗)

苹果手机共用一个ID能知道对方手机卸载了什么APP吗

可以,多个设备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共享电话记录,通讯录,照片,下载过的应用痕迹,iCloud全部云功能服务。

换了苹果手机下载软件,别人用你的id会看到下载的软件吗?

是可以看到的,苹果同一个ID可以查询到以前下载过使用过的软件记录。

苹果手机一个ID可以看到对方手机内容吗?

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不代表使用的百度APP是同一个账号,除非是使用同一个账号才可以看见,账号不同是看不见的,就算使用两个不同的ID,百度APP使用同一个账号,还是一样可以看见的!苹果手机使用同一个ID不代表使用的百度APP是同一个账号,除非是使用同一个账号才可以看见,账号不同是看不见的,就算使用两个不同的ID,百度APP使用同一个账号,还是一样可以看见的!另外一台手机要开启icloud备份功能,并要勾选相应的内容,比如照片、通讯录、APP等,这边通过icloud同步即可,当然你同步的内容对方也可以看到。

拓展内容:

查找iPhone先打开,然后你的资料打开,在云端你用另一台登陆此iCloud,就可以看到另一台手机的通话记录和短信,两台手机用了同一个APP账号登陆ICLOUD,关闭ICLOUD的备份功能,就不会同步了,或者是将CLOUD账户和ITUNES STORE账户分开设置。

1.最好是不要共用一个ID账号,否则就无法独立的备份重要的数据文件,一旦丢失就是不可找回的。

2.还有就是即使共用一个文件,也不要把所有的iCloud同步选项功能都开启,要不然数据信息就会相互同步,导致手机信息混乱。

3.点击设置——iCloud,然后再iCloud里面,把不需要相互同步的选项功能都关闭。

4.自动下载的功能也要关闭,点击设置——iTunes store和AppStore,里面把自动下载软件的功能也关闭。

5.设置——信息——iMessage,把信息同步的功能关闭,这样就不会短信相互同步。(如果你想看到 就不关闭 iMessage就是同步的)

iphone怎么看哪个软件是用别人的ID下载的?

您好,在手机上应该是看不出来的,

1、如果你连接itunes并进行传输购买项目、授权的时候就会显示别人的ID下载的软件,因为自己的ID无法授权;

2、在电脑上安装第三方同步软件,例如PP助手、同步推、itools等,可以进入软件管理界面,在每个软件的会显示购买账号。

共用同一个Apple ID对方能看到你下了什么软件吗?

可以的。

会遇到以下问题和其他问题:

1、Apple Music家庭订阅:将和另一家庭成员共享资源库及推荐,而不是通过自己的资源库专享自己的会员资格;

2、iTunes Store、Apple Books和App Store已购项目:一旦“家人共享”被停用,则共享的Apple ID的拥有者将拥有所有的已购项目。可能会无权访问帐户中的任何内容,包括所购买的项目;

3、Apple播客、Apple Books和iTunes U:播客单集、书签和iTunes U课程可能会根据另一家庭成员的偏好设置进行同步,或可能被意外地删除。

但需要注意的是:

1、另外的设备使用了同一个apple id,并且开启了自动同步安装程序的按钮。当另一台设备下载软件时,另一台设备就会自动跟着下载。

2、可以打开苹果的设置,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功能进入;进入后,将自动下载的项目下面的按钮都关闭即可取消自动安装程序,不会再次自动安装程序。

苹果id能看到别人下载的软件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用别人id下载软件别人能看到吗、苹果id能看到别人下载的软件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