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4因伤了!苹果公司A43EI235EiPhoneX专利权刚刚落地:可实现完全无家宝(东部网志)

苹果公司在iPhone上早已采用了将近5年的家宝屏,虽然现阶段iPhone 13系列产品将家宝占地面积增大,但有效表明占地面积其实并没有增加太多,遮盖的情况仍然严重。

一直以来,外间都期望苹果公司能尽早同时实现A43EI235EFace ID等控制技术,将家宝全然暗藏到萤幕上方,同时实现全然无开孔的效用,再相互配合上iPhone两边等宽的结构设计,声效应该会非常出众。

从官方消息上看,这个心愿可能将近在咫尺了。

据报导,日前美国专利权工商总局在4月5日已正式授与苹果公司几项新专利权,该专利权如是说中表明,其能将Face ID模块A43EI235E在萤幕上方,萤幕仍然能恒定表明,脸部辨识也能恒定组织工作,两不耽搁。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该专利权是才刚落地,这就意味著iPhone 14早已全然不可能将配备此项控制技术。

而依照苹果公司的INS13ZD产品总体规划时间上看,iPhone 15系列产品的一小部分晚期组织工作也许也早已已经开始,是有一些期望采用该控制技术的,但考虑到现阶段只是专利权落地,控制技术还仍未成形,在iPhone 15的开发阶段Sigoul机率无法增容健全。

从现阶段的情况上看,iPhone 16系列产品Sonbhadra是最大机率会首秀该控制技术的机种,可同时实现全然无开孔、无家宝,这也与在此之前策略师希尔-杨和郭明錤的分析相符。

再者iPhone 14系列产品,依照现阶段的多番消息称其早已已经开始批量生产,豪华版三款机种将继续采用小家宝,Pro标准版升级换代为短句纸带计划。

这也是5年来苹果公司首度向苹果公司动小刀,反之亦然也被认为是苹果公司即将全盘舍弃家宝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