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和密码忘记了无法激活开机(苹果id密码忘了怎么办要激活锁开不开机)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激活锁id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2、苹果手机ID和密码忘记了,激活不了 怎么办3、在忘记Apple ID的帐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激活iphone?4、苹果手机被锁,同时自己的ID和密码都忘记了,怎么才能激活手机?

苹果手机激活锁id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百度进入苹果官网。

2.点击技术支持。

3.点击忘记了AppleID或密码。

4.点击查找AppleID。

5.最后根据提示信息找回自己的账号密码即可。

相关介绍:

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iCloud存储内容、从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Apple ID需要一个Email邮箱地址,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

苹果手机ID和密码忘记了,激活不了 怎么办

先去苹果官网技术支持中心重置密码,然后再激活。

1) 前往我的 Apple ID 并点按“管理您的帐户”。

2) 在登录页面上,点按“忘记 Apple ID?”

3) 填写可能与 Apple ID 关联的所有必填栏。

4) 将会看到 2 个选项。选取“选项1”以请求 Apple 发出电子邮件,或者“选项2”以回答最初创建 Apple ID 时设置的安全提示问题。

5) 通过电子邮件内的链接或回答安全提示问题,将可看到用于重置 Apple ID 密码的选项。Apple ID 即会以粗体显示。

6、重新设置密码后就可以登录激活了。

在忘记Apple ID的帐号和密码的情况下怎么激活iphone?

1.首先,自己下个iTunes,试试iTunes同将设备连至同步过的电脑。打开 iTunes。如果系统要求您提供密码,请尝试使用同步过的其他电脑,或使用恢复模式。等待 iTunes 同步您的设备并进行备份。如果 iTunes 没有这么做,请了解该如何操作。

2.系统在 iOS 设备恢复过程中显示“设置”屏幕时,请轻点“从 iTunes 备份恢复”。

在 iTunes 中选择您的设备。查看各个备份的日期和大小,并选择相关性最高的备份。

苹果手机被锁,同时自己的ID和密码都忘记了,怎么才能激活手机?

第一种方法:黑屏进入DFU恢复

1.用USB线将iphone连接上电脑,然后你将会听见电脑已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2.现在请先将iphone关机,然后用户将会听见电脑未连接成功的提示声音。

3.请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持续到第10秒的时候,请立即松开开关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这个时候iTunes会自动启动,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iphone会一直保持黑屏状态)。那么用户就可以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

第二个方法:

正常进入DFU恢复

这个恢复方法是在一般的解锁教程中最常用的恢复iphone固件的方法。

1.将iphone连上电脑,然后将iphone关机

2.同时按住开关机键和home键

3.当你看见白色的苹果logo时,请松开开关机键,并继续保持按住home键。

4.开启iTunes,等待其提示你进行恢复模式后,即可按住键盘上的shift键,点击“恢复”,选择相应的固件进行恢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