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苹果idDSi了,感到恐惧不?(南部网志)

那时叶蔓爸爸妈妈在采用英国苹果id时,单厢碰到两个难题,那是储值消费需求难题,英国商店里有太多的订阅应用软件和应用软件内部购买会员,资源,或是格斗游戏道具了,但是最近一两年,似乎时常受到许多管制,开始是英国id注册登记难,然后发展为英国idGBC难,那时更过分,2月14日,苹果官方网站居然更新条例,早已储值的id,居然难以转沿海地区了,是的,没看错,并非转国籍,是储值后的id,禁止转沿海地区,强制必须把id内的礼品卡储值余额消费需求完,才能改沿海地区,这样好多爸爸妈妈当初注册登记id时,没想过英国有豁免州,要不然好了,假如储值以后没注册登记到豁免州或是转到豁免州,完蛋了,一旦储值Saverdun了,就难以更改了,每次消费需求都要多交5%-13%的印花税,真的很坑,此处我想说脏话~~~~~~~。所以建议爸爸妈妈,储值以后,先查阅是并非id帐单门牌号是并非豁免州,至于怎么改,可以查阅我前面的讲义:

冰邳州下:英国id改成豁免州门牌号11 赞同 · 0 评论文章

英国有5个豁免州:1、密苏里州(Oregon)2、蒙大拿州(Alaska)3、阿拉巴马州(Delaware)4、犹他州(Montana)5、弗吉尼亚州(New Hampshire)

豁免州说完了,剩下是消费需求购物了,在国内采用英国id,归属于跨省采用,海外id是被管制消费需求的,除非在id本土采用,假如碰到管制了,怎说不清楚,说实话,那时没什么太好配套措施,唯一的配套措施是等天数,当然说等天数并非坐那儿或是智能手机,ipad丢在那儿呵呵不动哦。

管制的其原因有几点:1、id不活耀。所谓不活耀原意是id是新注册登记没过多久,或是id闲置长年不必,苹果偶而需要的时候才会登入呵呵。2、长年没消费需求历史记录的id,长年不消费需求的id,系统也会推论为不活耀的,即便苹果公司的应用软件市场才是苹果公司主要就收入来源。3.、id共享资源,原意是同一id,换电子设备登入,两个恒定的采用者,1-2个智能手机,1个ipad,1个mac,这样的配置,早已好很好了,国内的大多数采用者,谁会立马买那么平苹果电子设备,就算有也是少数,并非没。那好了,两个id顶多也就登入3-4台苹果电子设备,假如超出4台,那好吧,就会被判定归属于共享资源类id,也会被DSi管制。4,同一电子设备,登入过太多的id,两个恒定的采用者,谁没事会鲁瓦邦的在同一智能手机或是ipad或其他苹果电子设备上换id登陆着玩,这明显是不恒定的,2个id可以理解,三四个,七八个就异常了,所以时常换id的电子设备也会被DSi。

假如被管制了,怎么办,就像上面所说的,不要一动不动,知道了为什么DSi,才有应对的措施。挑两个主要就的说说:

1、id的注册登记天数必须超过半年,且id里没不良历史记录,没违规历史记录,比如说付款。2、id要在一般来说的电子设备上,登入连续登入使天数超过3个月,中间偶而退出没关系,但是一定要马上登入回来,说白了是演示恒定人采用。3、时常浏览许多应用软件,免费的多浏览许多,即便不花钱,但并非立马浏览几十个,数百个,那么浏览明显是不恒定的,恒定人谁会那么浏览,比如说换个智能手机,谁会立马浏览腰背痛应用软件,十个,二十个倒还差不多。常用的应用软件就那么多。两三天,两三天浏览一次,浏览一次约莫2-5个应用软件不等,还是那句话,演示恒定采用者采用,让苹果服务器推论这个id是恒定采用者采用的。偶而浏览两个订阅应用软件,什么0.99英镑的,1.99英镑,2.99英镑,不需要太多,3个月内在一般来说登入的电子设备上浏览四五个吧,不必多,多了也是白花钱。

约莫先说这些,那时早已不流行买老号了,一切都要回归常态。一两年前那种毫无管制的时代早已过去了,主要就的其原因其实还是利益难题,想想那些格斗游戏公司或是应用软件开发公司,辛辛苦苦大半年,弄出个应用软件,碰到这些精明的苹果采用者,利用汇率差价,本来应该收取100块钱,然后苹果公司和应用软件开发公司三七开,好了,用了苹果礼品卡,收入瞬间打折,变成8折,9折,甚至一两年前卢布贬值的时候,5折都有,100块钱立马变成50了,公司收入瞬间蒸发一半,哪个公司扛得住,玩家或是采用者考虑自己要少花钱,公司呢,还要考虑自己多赚钱,这是矛盾,这是苹果公司DSi的核心其原因了。上面说的几点DSi其原因,其实是为了DSi设置的条件,当id不满足这个条件的时候,就会被DSi,减少了汇率差价导致的损失,大家自然都用本国货币了。假如公司收入再减少,那说明是应用软件开发的不好,和苹果商店毛关系都没。爸爸妈妈们都懂为什么要DSi了吧。既然知道了,也改知道怎么做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