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换了收不到验证码(换了手机号apple id收不到验证码)

双重认证手机号换了收不到验证码怎么办

在使用苹果手机时,很多人会开启AppleID的双重认证,来提升账号的安全性。那么苹果手机双重认证手机号换了,接下来就演示手机号更换方法。

工具:iPhone 12。

操作系统:iOS 14.4.1。

设置2.0。

1、首先解锁iPhone 11,在系统版本:iOS 13.6点击设置的图标。

2、然后在设置界面,点击上方的AppleID进入。

3、进入后,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的选项。

4、点击后,在双重认证下方,点击手机号右上方的编辑。

5、之后,选择下方的添加受信任电话号码的选项。

6、点击后,输入可用的手机号码,点击右上方的发送。

7、验证成功后,再次点击右上方的编辑选项。

8、点击不用的手机号,选择后方的删除的选项。

9、最后在弹出的提示内,选择移除的选项,将不用号码移除即可更换成功。

苹果手机ID账号密码都知道 就是绑定的手机号丢了 收不到验证码 请问怎么才能登上去?

这种情况下,你只有找到自己的电话号码才可以解决,如果没有验证码,即使有账号和密码,都是登录不上的。希望能帮助你!

新的苹果手机怎么登陆之前的apple id,旧的手机已经丢了,收不到验证码

1、首先在苹果iPhone手机iOS12桌面上,找到并打开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2、在打开的苹果iPhone手机设置页面中,点击打开apple ID。

3、进入apple ID详情页面,点击打开密码与安全性,如下图所示。

4、进入密码与安全性的设置页面,点击获取验证码。

5、在此页面将显示6位数的验证码,在另一台设备上输入此验证码可以登录。

苹果ID密码忘记了,手机号码也换了怎么办?急急急

1、首先我们只能试试关机键。只要按住电源键三秒左右就出来重启和关机的页面。

2、接着在关机状态下,同时按下音量键和电源键,五秒后,手机会有显示,速度松开电源键,音量键不松开。

3、然后恢复出厂设置页面就出来了,出来这个界面要仔细操作,如果你的手机里有很重要的资料在里面,这个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着手机会提示,让你输入YES,点击恢复出厂设置,那你手机上的一切数据将会消失,所以要慎重处理。如果手机什么都没有,就可进入这个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资料,可以将密码存在电脑或者备忘录里、本子里。因为在设置密码时,系统已经提醒大家如果忘记将无法自动恢复。

苹果ID原来注册时的手机号码没有使用了,收不到验证短信,怎么更改手机号码?

您好,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输入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邮箱中,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苹果ID账号即是当初注册ID时绑定的邮箱账户。

苹果ID密码可以前往苹果官网重置密码,打开苹果的 Apple ID 管理页面:

,点击页面中的“重设密码”链接。

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

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

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

打开邮箱,会在收件箱中看到一封来自 Apple 发来的用于重设密码的邮件,如果没有的话,请检查是否在邮箱的垃圾箱中。

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

重置密码的页面,按照 Apple ID 的密码要求,输入二次新密码并点击重设密码按钮就可以了。

关于苹果id忘记密码和手机号码换了收不到验证码和换了手机号apple id收不到验证码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