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美版账号在哪买(注册美版ios账号)

用Apple的App Store美国区账号,如何充值?

iPhone可以在【设置】-【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中更改【付款方式】后对【App Store】账号进行充值。

1、解锁iPhone手机至【主屏幕页面】后打开【设置】。

2、进入iPhone手机的【设置】后找到【Apple ID、iCloud、iTunes store App store】进入。

3、在【Apple ID】的个人页面中选择【iTunes store App store】选项。

4、点击【iTunes store App store】后弹出系统对话框,选择【查看 Apple ID】进入。

5、进入【iTunes store App store】的【账户设置】中,点击【付款信息】。

6、在【付款信息】中更改为能够使用的支付方式。

7、成功更改【付款方式】后按下【HOME键】返回主页面 ,找到并打开【App Store】。

8、在【App Store】中下滑至最底部后选择【为Apple ID 充值】。

9、在【为 Apple ID 充值】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后点击【下一页】。

10、验证指纹ID后或者输入自行设置的6位数字密码即可成功为【App Store】进行充值。

如何申请美区苹果App Store账户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

5、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App Store模式的意义在于为第三方软件的提供者提供了方便而又高效的一个软件销售平台。

App?Store是iTunes?Store?中的一部分,是iPhone、iPod?Touch、iPad以及Mac的服务软件,允许用户从iTunes?Store或Mac?App?Store浏览和下载一些为iPhone?SDK或Mac开发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购买收费项目和免费项目,让该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iPhone或iPod?touch、iPad、Mac。其中包含:游戏,日历,翻译程式,图库,以及许多实用的软件。

2014年11月17日,中国银联与苹果公司共同宣布,即日起持有国内发行银联卡的App?Store用户将可便捷、安全地使用银联卡支付服务购买各类应用产品。

2015年1月26日,用户无法连接,持续超过12个小时。2017年1月10日,App Store充值卡登陆国内。2017年9月,苹果修改了App Store审核规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苹果取消了第三方应用中个人对个人的打赏抽成,同时还规定,第三方应用的开发商也不得从个人对个人的打赏中抽成。

苹果手机美区的id怎么弄

注册步骤:

一、打开iTunes,并且注销账号。

二、选择地区为美国。

1、把iTunes界面拖到最下面,点击右下角的国旗。

2、在新窗口中找到美国国旗United State,点击选中。

三、下载一个免费的APP。

1、在iTunes上方的菜单栏里面点击AppleStore,在APP列表里面找到一个免费的应用,点击下载。

2、点击Free,在弹出的心窗口中选择创建AppleID。

四、填写注册信信息。

1、勾选同意协议。

2、填写邮箱地址,这个地址将作为AppleID登录iTunes,最好用国外的邮箱,如Gmail、Hotmail等;填写安全问题;填写安全关联邮箱(用于找回密码);填写出生日期(用来判断是否满17周岁)。

五、选择支付方式,填写住址,最为关键的一个步骤。

1、支付方式选择None。

2、填写美国真实地址(可以选填是否免税州),填好之后点击Creat AppleID。

六、邮箱激活账号。

1、点击红色框框里面的文字,发送邮箱激活验证。

2、打开浏览器,登录注册使用的邮箱,查收激活邮件激活账号。

七、回到iTunes,确认激活。

Start Shopping,开始购物,美国id账号注册就完成了。

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

准备工作:

目标地区地址、邮编、电话等信息,gzh内回复对应地区即可。

#1

手机或者电脑打开网址:appleid.apple.com

下拉找到:创建您的 Apple ID

根据要求填写以下信息,国家或地区选择目标国家或地区即可。

注册所需邮箱必须是新邮箱或者尚未注册任何苹果设备的邮箱,密码也必须是字母大小写+数字。

密保问题一定要记牢!!!后期更改信息或者登录网页都要验证密保问题。

下面这三项如果你不想接受苹果的推送可以取消选中,输入字符点击继续。

输入邮箱中的验证码等待验证自动跳转至下一步。

#2

到这里你已经获得一枚苹果账号,但是你还无法正常使用,你还需要完善一些信息。

我们下拉找到付款和送货,点击编辑,来到完善信息界面。

#3

到这里已经完成三分之一,我们登录AppStore,输入刚才注册好的账号。

点击弹窗右侧选项,然后点击同意协议,注意!!!这里直接点击右上角下一步我这里展示的图片是之前注册使用的,所以信息不完整和你的界面有所不同。

然后,等待出现下面这个界面,说明你已经注册成功了!

如何申请美国区apple id

1、先登出原有的apple id,然后点击新增,选择地区—美国,点下一步。

2、 在填信用卡账单信息之前,点击取消,进入到了美区的apple store。

3、搜索一个美国的app,点击下载,这时候会弹出登录提醒,点击创建一个新的id,按要求填写资料。

4、 填写一个美国的地址的步骤,点击下一步,输入邮箱的验证码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