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游戏支付退款申请退款(苹果支付游戏怎么退款)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游戏退款方法是什么?2、游戏苹果怎么申请退款3、苹果充值游戏怎么申请退款4、苹果游戏退款怎么申请

苹果游戏退款方法是什么?

首先进入苹果手机账户设置界面,然后点击购买记录,接着选择要退款的项目,并完成退款动作就可以了。接下来用苹果6s手机为例: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设置。

2、然后点击个人账号信息。

3、接着点击iTunesstore与APPstore。

4、然后点击蓝色字体中的appleid。

5、接着点击查看appleid。

6、然后点击购买记录。

7、接着点击一个想要退款的购买项目。

8、然后点击报告问题。

9、接着点击我想申请退款并点击完成。

10、最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即可。

游戏苹果怎么申请退款

苹果手机在游戏中充值后退款的步骤如下:

一、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浏览器【Safari】,进入浏览器界面。

二、在浏览器中输入【reporttaproblem.apple.com】,然后点击搜索进入苹果官方的报告问题界面。

三、在问题报告界面就能看见在游戏中已经充值的列表,选择需要申请退款的游戏,然后点击后方的【报告】。

三、在出现的对话框中,选择选择项目【选择一个问题】。

四、在界面下方出现的选项中,选择【我想申请退款】,选完后点击右上方的完成。

五、选择完成后再选择栏下方的输入框内输入自己想要退款的理由,然后点击旁边的【提交】即可。剩下的就是等待客服人员处理退款了。

苹果充值游戏怎么申请退款

针对从 Apple 购买的 App 或内容申请退款

从 App Store、iTunes Store、Apple Books 或其他 Apple 服务购买的某些项目可能符合退款条件。您可以使用任何带有网页浏览器的设备来申请退款。

如何申请退款

前往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使用您的 Apple ID 和密码登录。

如果您在想要申请退款的项目旁边看到“报告”或“报告问题”按钮,请点按该按钮。

按照页面上的说明选择退款原因并提交申请。

如果您无法在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上申请退款

如果收费处于待处理状态,您暂时无法申请退款。在收费完成后,请再次尝试申请退款。

如果您有未支付的订单,需要先为该订单付款,然后再申请退款。您可能需要更新您的付款信息。

获取有关退款的更多信息

请参阅退款所需的时间。

如需进一步了解退款申请或无法在 reportaproblem.apple.com 上申请的其他退款,请联系 Apple 支持。

有关于订阅的问题?

您可以申请退款,也可以取消订阅。

如果您或家庭成员意外购买了某个项目

如果您或家庭成员误买了某个项目,请设置“屏幕使用时间”以防止将来再发生意外购买。您可以要求先输入密码才能购买、防止进行某些类型的购买,或完全停用购买功能。设置“屏幕使用时间”。

苹果游戏退款怎么申请

1、打开设置,点击苹果ID。

2、点击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3、点击ID名称。

4、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查看Apple ID。

5、上滑屏幕,点击购买记录。

6、选择想要退款的项目,点击订单。

7、点击报告问题。

8、在弹出的网页中输入指纹密码或者数字密码。

9、点击选择一个问题。

10、选择我想申请退款,点击完成。

11、点击提交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