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苹果id电话号码无效是什么意思(苹果id 电话无效)

查看iPhone ID电话号码修改 选择现在用的号码无效是什么意思?

其实这个是你在更换电话号码时你没有在弹出询问时选择是否充许更换,如果你选的不更换有可能就会提修改无效或者说已被修改。

苹果ID为什么无效,是什么情况?

内容发下:

1、首先打开苹果官网主页,点击底部管理AppleID账号进入到里面。

2、接着在账号登录窗口,点击下方忘记了密码选项,如图所示。

3、输入无效的苹果手机ID账号。

4、选择一种ID解除方式,使用电子邮箱或者验证问题答案。

5、填写自己的ID账号、问题、相关资料正确信息后,就可以解决苹果手机id无效的问题了。

苹果手机为什么创建ID无效啊?怎么办啊

Apple ID账户的注册(默认的注册方式是要银行卡账号的,而且好像是外国的) 没有账户的话,一些功能不能用,比如下载专辑封面。

邮箱不要用QQ的,我试过两个都收不到激活的邮件。换了163的就OK了。 (QQ邮箱第二天收到了激活邮件。)

还有打开激活邮件里面的链接,然后启动iTunes,IE8启动不了iTunes,我用的火狐才行。

1.首先打开iTunes Store,在页面的底部选择国家为US

2.在左边的信息栏的列表里选择App Store(new)

3.等页面刷新后你可以看到右边有一个TOP FREE APPS

4.在里面随便选择一个免费软件,点进去你会发现页面上有GET APP这个按钮

5.点进去,这时就会弹出苹果apple帐号的注册界面,点创建新帐户。

6.输入你的邮箱地址(这就是你的苹果apple帐户名),登陆密码

注册的新ID,是需要到邮箱去激活的。

如果原来有ID的,要先注销再用新ID登陆

注销步骤

方法一:

1、打开手机主屏上的“设置”应用

2、在设置列表中找到 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 一栏,点击进入

3、接着就会看到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继续。

4、随后我们点击“注销”选项,即可关闭当前已经登录的 Apple ID 账户,从而就可以用其它的账号来登录了。

方法二:

1、打开 App Store 商店以后,在“精品推荐”栏目的底部可以看到自己的 Apple ID 账号,点击它。

2、然后点击“注销”选项,即可搞定。

创建ID: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用手指向上滑动,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注:注意密码要求,需要有大写字母,不能少于8个字符。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这个功能的作用是当我们忘记密码时,可以用这些事先设定好的问题来重置密码。问题和答案填好之后,再填写一个救援电子邮件,以防用于 Apple ID 的电子邮件不可用时的备用方案。

9、然后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接下来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注:如果有没有填写的地方,或是填写错误的地方,会以红色显示。检查重新填写即可。

手机号码验证苹果id显示无效

根据您提供的信息,因166号段是我公司新推出号段,APP应用开发运营方需要更新和配置号段数据才能正常使用,目前部分APP已通过更新版本支持了166号段,请您更新下APP版本再经常尝试。如依然无法解决,建议您联系第三方软件客服或者联通客服进行反馈。

我注册怎么说我手机号是无效id?

三种情况,一种是你手机号已经停机了,失效。第二种是已经被人注册了。第三种就是新号段常见于17开头的手机号,很多软件还没支持注册。

创建苹果id电话号码无效是什么意思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 电话无效、创建苹果id电话号码无效是什么意思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