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上的苹果手机值得购买吗(为什么在淘宝上买苹果手机便宜)

淘宝上买苹果手机可靠吗?

您好,淘宝上买苹果手机可靠,但也不乏不良商家,建议要对手机进行一个验证,确保真假再购买。

正品苹果手机的简单鉴定:

1、只要能注册apple id,只要是ios系统,即为正品。

2、上苹果官网查询序列号。(序列号的获得:设置——通用——关于本机——序列号 )

而且,你要让商家在发货之前,把具体机子的IMEI码提前发给你,你去苹果官网确认一下,看是不是未激活状态,只要是未激活的,你就至少不会买到翻新机。

不过,情况一直在变,比如前段时间就很难从苹果售后换回未激活的官换机了,可能是之前国内的商家钻这个漏洞钻得太狠,苹果公司的售后政策变得更加严格了,很多换新机都会直接在换到手的那一刻激活,导致市面上真正未激活的官换机非常少。

淘宝网上买苹果手机能买吗?有保障吗?

可以买,但是淘宝网拍卖的iPhone都为二手机,所以要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要查询手机的序列号,无论是水货或者行货iPhone序列号都是可以查到的,如果查不到,就有可能是翻新机或者山寨机。

要检查一下相机能否使用,扬声器的音量、通话声音的大小都要测试。

二手iPhone的Wi-Fi也要好好的检查,到有无线网络的地方检测一下Wi-Fi能不能正常使用。

电池的电量也要测,如果手机开着电量百分比的话最好,如果没有打开的话,进入手机设置将电量百分比打开,看看等测试完掉多少电,正常情况下,一小时掉电10%左右属于正常情况,过多的话就可能是电池有问题。

还有要注销掉当前用户的Apple ID,如果不注销掉在需要登录帐号密码的时候就无法使用了。

淘宝里卖的苹果手机那么便宜是真的吗

有真的呀,但是也不可能所有都是真的,有很多手机都是有问题的,所以说一定要擦亮眼睛。谨防上当受骗,反正一句话,便宜没好货,一分钱一分货吧。

苹果手机在淘宝上买靠谱吗?

在淘宝也是有靠谱的渠道的,比如开在淘宝的苹果旗舰店,非常地靠谱,还有一些比较大的、口碑好的店铺,千万不要随便找一个店铺就买,这里面的的水太深了,翻新机、魔改机真的是太多了,只要价格很离谱的可以百分百的确定是有问题的,祝你好运!

关于淘宝上的苹果手机值得购买吗和为什么在淘宝上买苹果手机便宜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