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收到苹果id验证码短信(短信突然收到appleid验证码)

我的手机突然收到很多条苹果ID验证码的短信

可能是有人在登录时输错号码。也可能是‘短信轰炸机’所为,这是一种全新的骚扰软件,只要在指定位置输入手机号,并设定好“轰炸时间”,软件就会向指定手机发射上百条短信。

大多数短信号码都是106开头的正规商家广告短信发送号,内容则是阿里巴巴、苏宁易购、当当等各大网站的注册或验证码信息。当对方点击“停止轰炸”后,手机才会安静下来。可以安装手机防火墙软件,过滤垃圾短信骚扰。

扩展资料

短信轰炸机的作者是可以通过这些注册网址的"发送手机验证码"的接口,快速实现单一网站就可以给同一个手机号码发送多条验证码信息的。

短时间内提交大量短信,会大量使用目标网站的服务器设备和运营商设备,或许目标网站或运营商可以通过某些方式解决掉轰炸的行为。(目标网站:用来发送验证码消息的网站)

通过这种原理可以想到其他类型的轰炸机,并且轰炸对象是没法很快得添加这些验证码短信到黑名单的,但轰炸对象可以先拒收消息一阵子。(轰炸对象:被轰炸的人)

可以安装手机防火墙软件,过滤垃圾短信。同样,为了防止这种恶性事件的发生,大家平时在聊天中,如果提及财产的信息,一定要先核实好友身份。

参考资料来源:人民网-女子手机一小时收300条垃圾短信 运营商:原因不明

苹果手机总是收到要求验证ID的信息是怎么回事?

出现这种情况,可以按照如下方式进行分析:

1.iPhone手机长时间没有验证过ID密码,手机会发起一次验证。

2.当iPhone手机的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对 ID密码进行修改。

我的Apple ID 突然收到一条验证码的短信是被盗了吗?

苹果id突然收到一条验证码的短信,只是一条的话不用担心,有可能是别人输错了号码。

连续几天收到apple id验证码短信怎么回事?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多数是别人把你的号码输入了才会收到验证码的,因为他们输错了自己的号码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今天老是收到【APPLE】Apple ID 代码为:129408。请勿与他人共享。的短信怎样

有人登录了你的 Apple ID。

任意设备,即使是网页版 iCloud, 甚至是 Apple Music 的 Android 版本。只要启用了双重验证,登录 Apple ID 时就会有验证码,Apple 设备不在线的话,可以发短信验证码。所以如果不是你身边的人登录你的 Apple ID 的话,赶紧改密码吧。

1、每个人只需一个ID,在登录的每个地方均使用相同的AppleID,以确保的所有Apple服务和设备可无缝地协同工作,并且可从所有设备访问的个人内容。

2、的AppleID不得与任何人共享。使用它可访问通讯录、照片、设备备份等个人信息。与其他人共享的AppleID即意味着授予他们访问的所有个人内容的权利,并可能导致的朋友对于是谁实际上拥有该帐户产生混淆。要与其他人共享在iTunesStore和AppStore中购买的内容以及照片、日历等,请尝试家人共享、iCloud照片共享,或其他易于使用的共享功能。

短信一直提示苹果id代码

如果不是本人操作的话,那就是有人正在登入与接受短信的手机号关联的iCloud账号。

注意千万不能泄露短信里的数字验证码,否则将存在iCloud账号被盗、资料泄露的风险。

当iPhone手机的Apple ID 账户出现一些安全隐患时,手机会发起验证。如果无法验证或提示错误,可以对 ID密码进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