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手机号码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苹果账号可以绑定几个手机号)

本文目录一览:

1、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少个apple id?2、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多少个苹果id3、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邮箱注册的4、一个电话号码可以创建几个苹果ID?5、一个人可以有几个苹果ID?6、两个apple?id?用的同一个手机号可以吗?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少个apple id?

可以注册多个apple ID,但同时只能登录一个。

切换apple ID步骤:

1、在主界面,点击设置。

2、在设置界面,点击iTunes Store和App Store。

3、在iTunes Store和App Store界面,点击现有的Apple ID。

4、在弹出菜单中,选择登出。

5、成功登出后,单击login。

6、输入另一个Apple ID来替换,然后单击login。

7、成功的开关。如果两个苹果id有不同的国家和地区,就会出现一个提示,可以点击Ok。

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多少个苹果id

一个手机号可以验证1个苹果id

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苹果ID,原因是要保证ID的唯一性。

以iPhone12EMUI10iOS14为例,注册苹果ID的步骤为:

1、在手机桌面中找到设置图标,点击进入设置页面。

2、在设置页面中点击登录iPad

3、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没有或忘记AppleID?”。

4、在弹出来的页面中点击“创建AppleID”

5、在弹出来的出生日期页面中选择日期,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最好是大于13岁,因为在注册AppleID时苹果规定必须年满13岁以上的才可以注册。

6、在弹出来的页面中填写姓氏和名字,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姓氏和名字不要求填写真实姓名。

7、接着在页面中点击下方的“使用电话号码”。

8、在弹出来的页面中输入电话号码,如果是正在使用的会自动填写,然后点击下一步会自动发送验证信息。

9、收到的验证码信息后,填写验证码。

10、输入密码,按照步骤即可注册成功。

一个手机号可以绑定几个苹果id?邮箱注册的

感谢您来到 Apple 支持社区!

我了解到您想使用电话号码来注册一个 Apple ID 帐号。在中国通过 iOS 11 创建新 Apple ID 时,您可以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目前,一个手机号码只能创建一个 Apple ID。要使用电话号码创建 Apple ID,您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居住在中国

拥有一个 (+86) 电话号码

在装有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上创建新帐户

在用于创建帐户的设备上设置了密码

您可以在以下位置使用电话号码作为 Apple ID 登录:

装有 i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装有 macOS High Sierra 或更高版本的 Mac

装有 watchOS 4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Watch

装有 tvOS 11 或更高版本的 Apple TV

Apple.com/cn、iCloud.com 和其他 Apple 网页

如果您居住在中国,并在 iOS 11 中创建新的 Apple ID,您现在可以将您的 (+86) 电话号码用作用户名。要创建新帐户,只需从 Apple ID 登录屏幕选择“创建 Apple ID”,具体请参考以下步骤:

在您装有 iOS11 的设备中,点击“设置”,再点击“设置”页面顶部的“登录 iPhone”。

在“Apple ID”登录界面,点击“没有或忘记 Apple ID”,选择“创建 Apple ID”。

选择真实的出生年月日,以便于记忆,或找回密码时所需要,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您的姓氏与名字,然后点击“下一步”。

选择“使用电话号码”。

输入您的手机号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输入发送到您手机的 6 位验证码。

设置您的 Apple ID 的密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然后按照说明操作即可。

如果您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您的帐号会自动受双重认证保护。双重认证是为 Apple ID 提供的一层额外安全保护,旨在确保只有您可以访问自己的帐户,即使其他人知道您的密码也无法访问您的帐户。

请参考以下知识文章了解更多信息:

在中国将电话号码用作 Apple ID

一个电话号码可以创建几个苹果ID?

一个,在中国大陆或印度通过 iOS 11 创建新Apple ID 时,可以将手机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

这就意味着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Apple ID, 每当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

目前苹果支持哪些国家,就可以创建多少个。一个国家/地区理论是一次。

我并非专业人士,但是按我的理解,一个手机号码应该只能创建一个苹果id,你如果想要几个苹果id,就去办几张电话卡,可以联通,移动,电信卡各办一张备用嘛,我个人就有6张电话卡,很好用的。

一个人可以有几个苹果ID?

可以有n个苹果id,如果你是使用手机号注册苹果id那么你有两个手机号就可以注册两个苹果id,如果是使用邮箱注册那么你有多少个邮箱就可以有多少个苹果id账号。而我有两个苹果id账号,一个是手机注册,另外一个是邮箱注册。所以说你有n个邮箱账号,那么苹果id就可以有n个。

两个apple?id?用的同一个手机号可以吗?

一个。 在中国大陆或印度通过 iOS 11 创建新 Apple ID 时,可以将手机号码用作 Apple ID 用户名。这就意味着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个Apple ID。 每当登录新设备、应用或服务时,只需输入手机号码(包括国家代码“86”或“91”)和密码。而且尽量在所有地方登录时都使用同一个 Apple ID,以便Apple 设备和服务实现无缝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