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苹果id怎么用中国的支付宝充值?(苹果手机怎么用美国id下载支付)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是美国的支付方式在中国可以吗2、美区苹果ID怎么绑定支付宝?3、国外苹果账号可以支付宝付款吗4、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apple ID是美国的支付方式在中国可以吗

appleID是美国的支付方式在中国可以使用

1、首先打开手机,点击APPstore。2、然后找到并点击APP选项。3、之后点击绑定支付宝、微信支付或银联卡进入。4、点击设置无即可。如果你的AppleID还有尚未付清的余款,则不能选择"无"作为付款方式,需要先付清账款。

美区苹果ID怎么绑定支付宝?

1、点击苹果设置中的个人信息,如下图所示:

2、点击付费信息,如下图所示:

3、点击苹果账号,如下图所示:

4、点击查看苹果账号,如下图所示:

5、点击付款信息,如下图所示:

6、点击支付宝,并点击前往支付宝验证,如下图所示:

7、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如下图所示:

8、输入支付密码,如下图所示:

9、通过以上操作就把苹果id和支付宝绑定了,如下图所示:

国外苹果账号可以支付宝付款吗

美区id不能绑定支付宝付款。

美区id不能绑定支付宝付款,只能用美国信用卡或者PayPal,用户可以将paypal绑定国内Visa,MasterCard信用卡付款使用。

苹果帐户(Apple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Store和Apple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苹果海外id怎么付款

PayPal支付:在国内,支付宝、微信支付两个支付工具在手走遍天下,但是国外用的最多的在线支付工具就是paypal。一种网页代充。

GiftCard:美区id付款只能绑定银行卡或者信用卡,银行卡需要是美国发行的。最简单的方法是在官网购买礼品卡就可以使用银联发行的中国信用卡,然后再进行充值。

但是GiftCard也区分地区,在苹果中国官网和天猫苹果旗舰店买的,只能用于国内AppleID充值。要充值美区AppleID,需要购买美国商店的GiftCard。

应用兑换码:购买应用兑换码只能下载苹果商店内的付费APP,无法进行内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