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哪个国家不需要银行卡(苹果账号哪个国家不需要银行卡)

本文目录一览:

1、注册国外苹果账号 一定要提供银行卡信息吗2、注册美国 Apple ID 必须要有各种信用卡吗?3、Apple ID必须绑定银行卡吗?怎么跳过?

注册国外苹果账号 一定要提供银行卡信息吗

可以不用提供银行卡信息。

1.点击iOS设备的设置,进入以下两项的任意一项;

2.点击“创建Apple ID”;

3.选择“中国”(如果选择其他国家的话,可能需要您提供其他国家的居住地址和信用卡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

4.阅读服务条款,点击“同意”;

5.根据提示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下一步”;

电子邮件:建议使用QQ、网易等国内邮箱,一旦忘记密码便于找回。

密码:苹果公司对于用户设置密码有极其严格的要求。建议您使用长密码,密码需要由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组成,请您在设置密码的时候查看底下的详细规则

注册美国 Apple ID 必须要有各种信用卡吗?

注册美国AppleID必须要有信用卡的。需要一张在美国开户的有效信用卡进行绑定。

绑定后苹果公司会自动扣一美元来确认银行卡是有效,确认有效后会及时返还。

美利坚合众国(United States of America),简称美国,是由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50个州、和关岛等众多海外领土组成的联邦共和立宪制国家。

其主体部分位于北美洲中部,美国中央情报局《世界概况》1989年至1996年初始版美国总面积列明 9,372,610 km2,1997年修正为963万平方公里(加上五大湖中美国主权部分和河口、港湾、内海等沿海水域面积),人口3.2亿,通用英语,是一个移民国家。

19世纪初,美国开始对外扩张,历经二次世界大战后,美国国力大增,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霸权”超级大国。

Apple ID必须绑定银行卡吗?怎么跳过?

Apple ID并不是必须绑定银行卡的,可以通过特殊的注册方式来跳过绑定银行卡的过程

首先在电脑上打开iTunes软件,在上方栏目里点击商店创建apple id,按继续按钮

选择“中国”地区,因为每一个国家注册apple id时方法都有些不同。

然后勾选阅读同意书,点击同意按钮

依次输入电子邮箱地址、密码以及设置安全信息问题;

救援邮箱不需要填写,设置一下你出生年月日,点击继续按钮

然后在提供付款方式里面一定要选择“银行卡”这样你就可以跳过输入银行卡号码。

进入到银行卡页面后只要依次填入姓、名字、地址、邮编号码、省份和手机号码;注意这些都必须填写清除一点,不然的话注册不了。

按一下“创建apple id”然后登录注册账号的邮箱接收验证邮件,

打开链接地址,跳转至验证页面后,登录一下你注册的apple id进行激活你的apple id账号就可以使用了。一个不用绑定银行卡apple id就注册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