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appstore外国账号的信息

为什么苹果在appstore登外国id非得让我登陆apple

需要的。

登录国外id需要对系统进行设置。

中文的状态下设置国家和地区,修改为外国AppleID账号。打开设置-iTunesStore与AppStore。点击AppleID弹出需要登陆的对话。登陆进去之后,点击国家和地区--更改国家和地区--选择UnitedStates。弹出外国AppStore的使用条款,点击Agree。设置地址信息,设置完成之后,就可以登录外国的AppStore了。

appstore美国账号免费分享未停用

是不会停止使用的,也更加的便利。

先找到一个美国账号的用户名和密码,粘贴复制到你的id里面,进入之后选择自己想要的app就可以了。

不得不说,美国的账号免费分享的内容确实是有很多我们平时无法下载的,也更加便利。

苹果手机App Store怎么登陆外国账户

登录苹果应用商店时,如果设备使用的 iOS 系统版本不同,则登陆位置也有所不同。登录前请确保iCloud已经登录你自己的账号,否则会自动登录,一定要记住!!!

iOS 12以下系统:打开桌面【App Store】首页,翻到最底部,就能看到你App Store现在登陆的账号,点击账户会弹出选项,选择【注销】(英文:Sign Out)即可退出,之后再点击即可登陆新的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