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切换苹果id国家(苹果id怎么切换国家地区)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更换国家地区2、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3、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4、apple store怎么换国家

苹果手机更换国家地区

在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切换国家

1

打开iPhone、iPad或iPod touch上的iTunes应用商店。如果你想要切换到某个国家的iTunes商店,那么你需要有这个国家的信用卡账单地址才行。另外,如果你有来自某个国家的iTunes礼品卡,那么你也可以将账户切换为该国家的账户。[1]

2

前往商店主页,点击Apple ID。如果你还没有登录你的账户,那么点击登录 ,然后输入你的Apple ID用户名和密码。

3

点击查看Apple ID或查看Account。

4

点击国家/地区。

5

点击改变国家和地区。

6

输入你想要切换的国家。记住,你需要在你想要切换的国家中拥有一个有效的信用卡帐单地址。当你选中国家后,点击下一步。

7

同意苹果列出的条款和条件。

8

输入你的信用卡和账单信息。 信用卡账单信息需要和切换国家相匹配。

9

完成。接下来,你可以从新的iTunes和APP store中浏览和购买歌曲、应用啦。

方法 2

在Mac或个人电脑上切换国家

1

使用你的Apple ID登录到电脑端的iTunes或App Store中。如果你还未登录你的账户,那么打开iTunes或App Store后,点击登录并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切换国家并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只切换主页下方的国旗那么简单。如果你只是简单的切换主页下方的国旗,那么你将只能以游客身份浏览该国家的iTunes或App Store,你将无法购买其中的应用。

2

当你登录账户后,点击右侧工具栏里的账户。你将需要再次输入你的Apple ID。

3

点击账户页面里更改国家或地区的链接。

4

选择你想要切换到的国家。记住,你只能切换到拥有当地有效信用卡账单地址或当地礼品卡的国家。如果你无法满足以上条件,那么将无法完成国家切换。[2] 选中国家以后点击更改 。

5

当出现iTunes商店欢迎页面后,点击下一步。

6

阅读并同意苹果的条款和隐私政策。选中“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和条件”旁的选择框,点击同意。

7

输入一个有效的支付方式。如果你有信用卡,那么输入信用卡信息。在这里输入一个本地的礼品卡也是可以的。

8

输入与你当地信用卡关联的账单地址等信息,然后点击下一步。

方法 3

浏览不同地区的iTunes或App Stores

1

打开iTunes商店,将鼠标滑动到页面底部。点击右下角的国旗图标。页面目前显示的国旗表征了你正使用的国家的iTunes商店。

2

点击国旗后出现一列国旗,从中选择你想要浏览的国家的国旗。此时你会回到iTunes或App Store的主页。你将能浏览切换国家后的应用商店信息,但你无法从中购买音乐、电影和应用程序。

方法 4

常见问题的解决

1

排除iTunes Match订阅的问题。iTunes不会允许你更换iTunes Match(会在iCloud中储存歌曲)的国家和区域。取消你的订阅或者等待订阅期满,然后就能更换国家了。要取消iTunes Match,你需要

打开iTunes,并且点击上边栏的App Store链接

点击“登录”按钮,然后输入苹果账户和密码

点击商店 → 查看我的账户

找到“云端iTunes”区域,点击iTunes Match旁边的“关闭自动续费”。[3]

2

排除未完成的季票产生的问题。如果你有一个或复合季票,你需要使用完它们才能切换国家。你可以选择使用完季票或者等待季票过期。

3排除影片租赁未到期产生的问题。等待至少30天并且不租赁新的电影,你就可以切换国家了。

4排除商店余额产生的问题。不幸的是,在切换国家之前,你需要用完所有信用。如果你能使用的钱要比你要花的钱少,你需要添加一张信用卡,然后最好只购买超过信用额度一点的商品。信用额度会被用完,余下的会充值到账户余额中。如果账户里没有余额,你就能切换国家了。

5排除商店退款的问题。等待几小时直到退款申请通过,然后你就可以再次尝试切换国家了。这类问题通常只需要等几个小时就行了。

6了解如何取回账户和密码。如果你因为忘记了账户密码,从而无法切换国家,你可以查看相关指导。

7如果所有办法都无效,请尝试更新到新版本的iTunes。如果你尝试了以上所有方法都没效果,你只能试试更新iTunes了。

如何更换Apple ID的国家或地区?

第一步:进入苹果官网,在页面底部选择“管理你的 Apple ID”;或者直接进入百度搜索Apple ID页面:右上角选择“创建您的 Apple ID";

第二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注册一个中国大陆的Apple ID;

第三步:按步骤分别验证电子邮件和手机号后完成注册;

第四步:完成创建之后,进入登录结果页,切换至“个人信息”,点击“国家或地区”后,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五步:可选择需要的国家地区,付款方式选择“无”,其余信息参考下图示例填写即可;配送地址部分可留空不填写,完成后点击“更新”即可;

第六步:在手机上登录App Store,之后可在海外应用市场下载软件;

苹果手机国外ID怎么转换成国内ID?

1、如果目前账号没有订阅,则直接在手机上进行切换

2、如果目前账号有订阅,仅需要换成国内ID下载APP,则注册一个新的国外苹果账号再更新国家就行;百度搜索“苹果Apple ID”,在苹果官方注册就行。

3、切换地区:

1)登录手机上app store,点击右上角头像

2)点击登录账号:

3)点击“国家/地区”,接着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然后逐步切换国家至“中国大陆”

4)同意“条款与条件”

5)付款方式选择“无",地区可选”北京“,邮编:100022,7位电话号码随意填写即可。

6)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地区更换

apple store怎么换国家

apple store怎么换国家,操作方法如下。

1、首先在苹果手机中打开app后,点击右上角的个人头像。

2、然后在打开的页面中,进入设置。

3、接着在打开的设置页面中,点击国家或地区。

4、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合适的国家,点击右上角的存储即可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