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放parallel是什么意思(功放panel是什么意思)

本文目录一览:

1、后级功放机模式有三个按钮:PARALLEL,STEREO,BRlDGED都是什么意思2、专业功放后面的parallel和stereo连接方式有什么不同3、功放中stereo parallel bridge什么意思,三种连接音箱方法有什么区别?4、功放中stereo parallel bridge什么意思,三种连接音箱方法有什么区别5、功放上PARALL是什么意思

后级功放机模式有三个按钮:PARALLEL,STEREO,BRlDGED都是什么意思

parallel并联输入模式,stereo立体声(两路)模式,bridged桥接输出模式。

3.46V适用于CD,DVD等音频信号输入

1.4V适用于小便捷产品耳机输出的音频信号输入

0.775V 适用于一般的手机,移动设备音频信号输入 ??

2.30Hz 以下信号经过开关选择电路滤掉.

3.平衡量,一般是左右喇嘛输出的控制.

专业功放后面的parallel和stereo连接方式有什么不同

Stereo是双通道的一种特殊形式。其表现为:两个通道的声音相互补充,当两个声道的声像分开为左右并同时发声时,会在其间形成一个完整的、虚拟的声响空间(称其为“声场”)。

简单的说,ST就是两个MONO的信号不一样但还有联系!听起来有空间感!

parallel就是并联单声道模式

功放中stereo parallel bridge什么意思,三种连接音箱方法有什么区别?

stereo:立体声,标准左右两声道接法。

parallel:并联,即两声道合并为一个声道,输出阻抗理论上变为原来的1/2,实际有出入,推力及控制力更强,不常用。

bridge:桥接,理论上最大输出功率为原来的4倍,实际受供电影响,只有原来的1.5倍到2倍左右,适合追求功率的接法。

功放中stereo parallel bridge什么意思,三种连接音箱方法有什么区别

stereo是立体声输入(就是一根线一个通道)。

parallel单声道输入(就是接一根线两个通道同时响)。

bridge桥接只插一根信号线(只接A-B通道的正极功率增大一倍)。

区别一:

从立体声模式(STEREO):

将功率放大器左右声道的输出红和黑接线分别与左右音箱的红和黑接线柱连接,分别从功率放大器的左右声道输入接口输人音频信号,用功率放大器左右声道电位器分别控制左右声道音箱音量。

区别二:

从桥接单声道模式(BRIDGE):

将功率放大器的两个输出红接线柱与音箱连接,但在桥接模式中,功放的输出阻抗增加一倍,功率增加3倍多不到4倍(理论值是4倍)。

优点是:输入与输出都是平衡式,功率增大。

缺点:输出阻抗增加。功放桥接多用于需要大功率的低音音箱。

区别三:

并联单声道模式(parallel):

在这种模式下,功放的输出阻抗减少1倍,功率增加1倍。现在的低阻大功率音箱大多采用此种接法。功率放大器不同的品牌接法各有差异。

并联单声道模式(parallel)功率放大器的两个输出红接线柱用路线连接,然后将一个红端和一个黑端作为输出端子与音箱连接,从

功率放大器的左声道输入接口输入音频信号,右声道接口空着不接,用功放的左声道电位器控制音箱的音量

功放上PARALL是什么意思

这个是表示单声道的意思。就没有立体声效果了,打到这档位,既使只插一条信号输入线,两个声道都会有声音。另外两个STERO是立体声效,BRIDGER是桥接(两声道合并成一通道使用,很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