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服苹果id账号购买(苹果台服id账号去哪里买)

如何购买苹果海外id

第一步:打开你的苹果商场——APPstore

第二步:点击账户栏进行验证,点击你的账户。

第三步:点击完账户栏,它需要你输入原ID密码,证明你是本人。

第四步:登录进来之后点击国家/地区

第五步:点击更改国家或地区。

第六步:点击万更改国家或地区后,在这里有非常多的国家地区供你挑选。

第七步:点击同意

第八步: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所有的介绍已经切换成了英文

关于购买苹果帐号的方法

更改苹果App的购买AppleID账号方法如下:1、首先打开AppStore进入到里面,点击精品推荐。2、然后页面下拉下来,找到登录的AppleID账号,选择注销退出。3、然后把更换的AppleID账号登录在AppStore上面,就可以了。

如何充值我注册的台湾地区的APPLE ID?

1、首先点击手机上的apple stroe进入,如下图所示。

2、进入applestrore首页,向下滑动屏幕,下拉到底部,点击充值,如下图所示。

3、需要重新验证你的apple id,选择现有的,如下图所示。

4、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输入充值的apple ID,如下图所示。

5、最后在打开的页面中,选择充值金额和充值方式,如下图所示就完成充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