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play加速器怎么玩DNF手游(DNF游戏加速器)

本文目录一览:

1、ourplay里怎么设置dnf手游的权限2、ourplay能玩dnf手游吗3、ourplay下载的dnf玩不了4、ourpiay玩韩服DNF有角色登不上去

ourplay里怎么设置dnf手游的权限

dnf手游如何关闭权限

1、点击“设置”-“应用设置”-“授权管理”-“应用权限管理”,找到“”(DNF手游韩文名称)或看图标找到游戏,点进去。

2、在DNF手游权限列表找到:“读取应用列表”,点击,改为拒绝。然后重新进游戏就可以了

另外要注意的是,这次进游戏的时候,如果游戏出现“权限请求”的提示时,一定要选择“禁止”和“禁止后不再询问”,不然就白关了。

ourplay能玩dnf手游吗

可以,这是是一款格斗类手游,2022年3 月24 日消息,《地下城与勇士》开发商 Nexon 现宣布《DNF M(______(__) ___)》今日正式上线,不过目前只有韩服

ourplay下载的dnf玩不了

可先尝试“关闭《DNF》(韩服)手游的读取应用权限”。

OurPlay(原谷歌空间)是一款自动配置谷歌服务框架(指合规应用和游戏运行依赖的框架,而不是谷歌商店或谷歌应用),并免费提供全球合规游戏及应用的网络加速功能;

稳定支持其安装及流畅运行的APP,完美解决了海外合规应用、游戏的网络连接、掉线、闪退、卡顿等问题。

ourpiay玩韩服DNF有角色登不上去

1、更新为最新版本的ourplay,如果还是不行,可先尝试关闭韩服DNF手游的读取应用权限来解决该问题。

2、可卸载其他加速器,只留一个手游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