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看苹果id绑定几个手机(怎么查看苹果id绑定几个手机号)

苹果帐户绑了几个部手机,能查得出是哪部手机在iCloud上订阅吗?

能查出。

一、打开 iPhone 【设置】-【Apple ID】。二、找到【iTunes Store 与 App Store】三、点击【Apple ID】。四、选择【查看 Apple ID】。若此时提示您需要使用Apple ID登陆,请按提示进行操作。五、在【帐户设置】页面当中,找到【订阅】并点击,即可查看到当前的订阅项目。

怎么查AppleID绑定了几台设备

手机以iPhone

8

plus,系统iOS12.1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Apple

ID。

一、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图标,并轻点打开。

二、在设置菜单中下滑找到“Apple

ID”,并轻点打开。

三、在“Apple

ID”菜单下滑到最底部即可看到该Apple

ID绑定了几台设备。

怎样查看自己的苹果ID在几部设备登录了

1、打开手机找到设置,点击进入设置。

2、点击进入写着apple ID、icloud等的方框内。

3、进入以后往下拉就可以看到有几部设备在登录同一Apple ID。

4、点击进入第一台设备是登录AppleID的主设备,可以看到型号、版本等信息。

5、点击其他的手机也可以查看型号、版本等信息,也可以让AppleID从此手机中移除。

怎么看自己苹果11手机id被几个人用?

进入手机设置,第一栏你的id名字进入,可看到你id下绑定的设备,可进行删除操作,如果开启双重认证,以后凡是有新设备登录你的id,都会需要你的手机号验证码,或者已登录设备的验证码

怎么查询有几台设备用一个苹果id

方法:

1、登录icloud网站。

2、输入appleid和密码。

3、进入后点击“查找iphone”。

4、这里就能完整显示出这个appleid所绑定的所有设备了。

苹果帐户(Apple ID)

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集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存储内容、从 App Store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

怎么查看苹果id绑定几个手机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怎么查看苹果id绑定几个手机号、怎么查看苹果id绑定几个手机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