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卸载重装里面的东西还在吗(parallel怎么卸载系统)

本文目录一览:

1、parallels desktop 删除虚拟机后软件是不是也删了2、卸载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或者VMbox ,那么安装的虚拟机会一并删除掉么?3、重装系统电脑里的东西还在吗?4、卸载Parallels Desktop之后,Mac桌面的文件都没有了,如何找回呢?

parallels desktop 删除虚拟机后软件是不是也删了

从Parallels虚拟机列表中暂时删除虚拟机:

1 如果虚拟机正在运行,请先关闭,然后右击虚拟机窗口并选定"删除"。还可点击"文件""删除"或在Parallels虚拟机列表中右击该虚拟机并选定"删除"。

2 选择"保留文件"。

因为如果你想再次需要此虚拟机时,就可以很容易地将其"导入到Parallels Desktop"。

Parallels Desktop的针对性支持比较好,有App整合,可以在比如Pad上进行远端操作,还有其图形性能比较强,玩游戏首选;

最新版Parallels Desktop12下载地址

Parallels Desktop

如果对您有帮助,望及时采纳

卸载Parallels Desktop for Mac 或者VMbox ,那么安装的虚拟机会一并删除掉么?

PD和VM本身就是虚拟机啊,你删了这个app以后自然就没有app文件了

重装系统电脑里的东西还在吗?

重装系统会导致文件数据丢失。建议操作前注意保存重要文件,如重要文件未保存,可以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找回,这里给大家推荐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可按照下述操作步骤进行数据恢复。

1、打开电脑,点击即可免费下载软件,注意不要将软件安装在自己数据丢失的磁盘中。安装完成后,运行软件;

2、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主界面中有四种恢复类别,分别是:快速扫描、深度扫描、格式化扫描、分区扫描。如果我们需要恢复u盘数据的话,可以将已经丢失数据的U盘插入电脑上,选择软件主界面中的“快速扫描恢复”模式对丢失数据的磁盘进行扫描。

3、选择原数据文件所存储的位置,此处文件存储位置可直接选择对应数据误删除的磁盘,并点击下方“开始扫描”即可自动对丢失数据的U盘进行扫描。

4、等待扫描结束后,也就可按照文件路径,或者文件类型两种形式,依次选择我们所需要恢复的文件,并点击下方“恢复”选项即可找回。

是一款专业的电脑数据恢复软件,深耕数据恢复领域数十年,可以用于恢复硬盘、U盘、行车记录仪、移动硬盘等多种设备。同时提供技术工程师一对一服务,提升数据恢复成功率,保障用户找回珍贵的数据~

卸载Parallels Desktop之后,Mac桌面的文件都没有了,如何找回呢?

1、删除虚拟机

如果你想在删除Parallels Desktop 的时候,连同之前安装好的虚拟机文件系统也删除的话,请先打开 Parallels Desktop 控制中心。

接着右键点击要删除的虚拟机,然后选择“删除”选项

2、删除应用

当我们把虚拟机文件删除以后,接下为请先退出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然后打开 Finder 窗口,并进入“应用程序”目录

接着在应用程序目录里,找到 Parallels Desktop 应用图标,点击鼠标右键并选择“移除到废纸篓”选项

随后再输入当前登录用户的密码,即可成功卸载。

需要重新安装才可以找回来,建议使用最新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