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游戏充值怎么申请退款(支付宝充值游戏如何退款)

本文目录一览:

1、孩子在用支付宝上用花呗冲游戏冲了400多,要怎样申请退款?2、支付宝游戏充值怎么退款3、孩子玩游戏充值华为怎么退款?4、支付宝充值的游戏怎么申请退款5、支付宝怎么退款申请

孩子在用支付宝上用花呗冲游戏冲了400多,要怎样申请退款?

这个是不成立的,根本就不允许退款。要想退款,只能找到游戏公司,除非游戏公司同意,否则的话,很难退的。

支付宝游戏充值怎么退款

支付宝游戏充值一般是不能退款的。除非是发生什么意外的情况,但是也得经过支付宝官方的许可之后才行。

孩子玩游戏充值华为怎么退款?

是可以尝试退款的,退款方法:

所需材料:?

1、华为帐号使用凭证:(手持账号中心页面的照片)。

2、家长手持身份证照片:(需面部和证件清晰可见,无遮挡) 。

3、孩子身份证明如出生证明等。

4、家长小孩关系证明:比如体现家庭成员关系的户口簿(需要有户主页)或出生医学证明。

5、银行流水(通过支付方式选择对应的场景):

①银行卡支付(银行卡、微信绑定银行卡、支付宝绑定银行卡支付的):前往柜台打印一张包含银行卡户名和卡号的交易流水(流水需体现收款方为华为)/或者银行网站查询到包含银行卡户名及卡号的流水截图。

②微信零钱支付:(微信-我-支付-钱包-右上角账单-右上角三个小点-账单下载-用作证明材料-自定义时间(选择游戏充值日期),可提供该截图)。

③支付宝零钱、花呗支付:(支付宝-我的-总资产-右上角服务-资产证明-申请(余额收支明细)-选择时间-手动设定时间(选择游戏充值日期)。

6、华为帐号支付凭证(2、3笔即可): 设置账号中心付款与账单账单点开充值信息截图(需看到交易号)。

7、承诺函:签署人姓名需与所需材料4、材料7提供人一致:手持身份证、银行流水。

支付宝充值的游戏怎么申请退款

支付宝充值游戏是不可以退款的,你一旦充值成功了那么就不可以退款的,没有任何渠道可以退款

支付宝怎么退款申请

1.首先打开支付宝,点击“登录”。

2.进入支付宝主页面后,点击界面右上角“交易记录”,选择想要退款的商品。

3.接着点击“退款”,点击“申请退款”。最后选择“服务类型”,选择“退款原因”,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退款了。

操作环境:iPhone12ios14.7 支付宝:10.2.38

拓展资料:

1.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支付宝与国内外180多家银行以及VISA、MasterCard国际组织等机构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成为金融机构在电子支付领域最为信任的合作伙伴。2020年2月,尼泊尔央行向支付宝颁发牌照。7月,支付宝入选区块链战“疫”优秀方案名单 。10月,支付宝上线 “晚点付”功能 。2021年12月,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在全国范围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支付宝借呗改成信用贷。12月2日,支付宝发布公告表示,支付宝与中国银联在2020年开始基于条码互联互通业务展开密切沟通和探索,并陆续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西安等多个城市实现收款码扫码互认。

2.支付宝的主要功能:

(1)支持余额宝,理财收益随时查看;

(2)支持各种场景关系,群聊群付更方便;

(3)提供本地生活服务,买单打折尽享优惠;

(4)为子女父母建立亲情账户;

(5)随时随地查询淘宝账单、账户余额、物流信息;

(6)免费异地跨行转账,信用卡还款、充值、缴水电煤气费;

(7)还信用卡、付款、缴费、充话费、卡券信息智能提醒;

(8)行走捐,支持接入iPhone健康数据,可与好友一起健康行走及互动,还可以参与公益。 (9)蚂蚁森林,通过特定方式获得能量,能量可以养成一棵树,养成后即可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