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开启同步功能添加账号没反应(小米同步谷歌账号没反应)

google市场添加google帐号不成功

很可能是手机只有“google play市场”,但是你的手机缺少了“谷歌的框架”,谷歌框架很麻烦,rom如果没有集成,你自己找一个装的话,很容易出现问题,有的机型根本就没有框架可下载!或者是你的rom没有“帐号与同步”这个东西!还有就是有的地区,是无法登陆谷歌帐号的,我是广西南宁的,但是去到广西的百色,谷歌帐号就没法使用了。还有就是需要注意并知道的是,谷歌市场上的程序太多都是“旧版”,因为程序上架的时间比国内的程序客户端要长,所以上面有的程序是“旧版”的,我个人还是推荐你使用国内的“市场”,“机烽市场”“应用汇”“豌豆荚”;注意:豌豆荚会后台自动连接数据,所以不会优化程序后台自启的,不推荐使用!我的话,只会去“论坛”下载东西,几乎不用“客户端”来下载程序;当然了,一些个别的游戏需要用谷歌市场来验证,才能玩,在这只建议去下载不用验证的游戏来玩

Ios谷歌浏览器添加账号没反应

还原统计数据即可。

进入手机上的设置。

在设置页面中,点击进入蜂窝移动网络。

进入蜂窝移动网络页面后,点击页面上的网络选择。

进入添加账户页面后,点击还原统计数据按钮即可。

无法同步google帐户

你这个是没有设置账号呢、创建用户或者点下边的现有账户、注册后登陆或者直接登陆、然后就能够使用同步服务、同步服务在备份联系人或者数据时有用、在一个就是一些GAMELOFT游戏需要打开谷歌同步服务。其余时间建议关闭、因为一直打开会走流量

如果还不行的话、就是你的谷歌服务包有问题、请重新刷入谷歌服务包、卡刷、首先手机ROOT、然后刷入CWM、再下载完整的谷歌服务包放入内存卡再用CWM刷入完整的谷歌服务就可以正常使用的、包括定制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红米手机里的账号同步google点了没反应

因为红米系统的问题可以尝试重启手机,如果重启手机不行,可以到小米售后服务店或者进入刷机模式,刷机以后便可以正常使用。

关于google开启同步功能添加账号没反应和小米同步谷歌账号没反应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