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余额能充值抖音吗?(苹果账户抖音充值)

本文目录一览:

1、苹果手机抖音充值怎么充2、苹果手机抖音怎么充值抖币3、iphone怎么充抖音4、苹果怎么充值抖音5、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6、苹果手机抖音充值怎么充?

苹果手机抖音充值怎么充

您好,方法

打开抖音,点击右上角“LIVE”,选择一个进入直播。

点击“礼物”标志。

点击右下角“充值”。

有很多不同的档次可以选择,选择其中一个。

点击“购买”。

将iphone的ID密码输入,登录一下。

点击“继续”。

点击支付宝,并前往验证。

同意协议。

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充值。

苹果手机抖音怎么充值抖币

在抖音充值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宝或者银行卡等等支付方式。

苹果:12

ios:14.7

抖音app:17.1.0

1、首先在手机上找到“抖音”并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2、在抖音最下排的靠右侧找到“我”点击,在我的界面在点击右上角的“三”进入。

3、在弹出的菜单选框中,找到“钱包”点击进入,如下图所示。

4、在钱包里面找到下面的抖币余额后面的“充值”点击进入,在充值界面下面有不同的金额,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进入。

5、在弹出的App Store下面选择“购买”,如下图所示。

6、然后在点击下面的“请前往微信验证”并输入验证支付密码,直接付款就可以了。

iphone怎么充抖音

1,打开抖音,点击右上角“LIVE”,选择一个进入直播。

2,点击“礼物”标志。

3,点击右下角“充值”。

4,有很多不同的档次可以选择,选择其中一个。

5,点击“购买”。

6,将iphone的ID密码输入,登录一下。

7,点击“继续”。

8,点击支付宝,并前往验证。

9,输入支付宝的支付密码即可成功充值。

扩展

iphone11比iphonex便宜的原因如下:

iPhoneX有创造性的外观,引领了全面屏手机的潮流,还有当时苹果手机的旗舰手机和地位,因此定价比较高。iPhone11是因为之前苹果手机高价战略而销量下降,所以改变了售价策略,降低了价格。

两者有以下区别:

1、屏幕和分辨率不同

iPhone11采用的是6.1英寸LCD屏幕,分辨率为1792×828,而iPhoneX则采用了5.8英寸OLED屏幕,分辨率为2436×1125。

2、相机不同

iPhone11是前置摄像是1200万的像素,后置食双1200万的像素。iPhoneX前置是一个700万的像素,后置是一个双1200w的像素。

3、电池容量不同

iPhone11使用的是3110mAh的电池容量,支持18w的充电技术,iPhoneX的手机电池容量是2716mAh,配置的充电瓦数也比较低,充电速度较慢。

苹果怎么充值抖音

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主页,然后在上方的搜索栏中输入“抖音”关键词并进行搜索,搜索到“抖音短视频”公众号以后进行关注,接着进入公众号,此时请点击左下角的“抖音直播”按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微信充值”选项。

接下来需要输入自己的抖音账号,然后选择需要充值的数量(金额),接着您就可以使用微信充值抖币了。

iPhone手机开启微信面容ID支付的方法如下:首先打开微信App进入主页,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我”按钮,接着点击“支付”选项,进入支付页面后点击右上角“…”按钮,之后打开“面容支付”功能即可,以后使用微信支付时需要扫脸。

如果您的手机支持指纹识别的话,那么同样可以设置微信指纹支付。

iPhone使用技巧:删除App--打开“设置”应用,然后点击“通用”选项,接着点击“iPhone储存空间”选项,进入后找到已安装的应用,点击“删除App”按钮就可以删掉该应用。

如果用户想要在手机中安装应用,那么建议进入App Store中下载安装。

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

为什么共用一个苹果ID可以用我银行卡里的钱充抖音币如下:

因为在你注册ID的时候,他会让你选择用银行卡支付的

苹果手机抖音充值怎么充?

工具材料:

手机

抖音

操作方法

01

打开并登录抖音,进入“我”。

02

选择“···”。

03

选择“钱包”。

04

选择要充值的钱,点击进入。

05

选择“购买”。

06

输入苹果手机的ID密码,并在跳出的提醒框中点击“继续”。

07

可以选择微信、支付宝等,我们这里选择支付宝,点击前往支付宝验证。

08

点击“同意协议并开通”,并输入密码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