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更换密码其他设备还能开机吗(apple id改密码后其他设备)

Apple ID改了密码其它设备就不能用了吗

恩,情况是这个样子的。

apple id 的作用是收发imessage,还有facetime,以及下载一些手机上用的app,还有一部分的作用是备份你的通讯录,照片等。

和打电话,发短信基本上没关系,当然,如果你是用wifi法发的短信,而你发送的人也用的是apple设备,那么他就会自动默认以apple id的方式发过去。

所以,apple id 更改密码和使用设备没有关系。

苹果id密码改了之后另外同用一个id的手机有影响吗

会有影响的。

修改了苹果ID的密码后,原来的密码就失效了,另外一部用相同账号的手机就无法使用该账号了,这时需要重新输入密码后才能继续使用。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使用各项 Apple 服务所需的用户名,例如在 iTunes Store 购物、在所有设备上启用 iCloud、从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物、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预订、访问 Apple 支持网站等。

扩展资料:

苹果ID修改密码的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找到桌面中的“设置”:

2、打开设置,点击上面的AppleID:

3、然后点击“密码与安全性”:

4、然后点击“更改密码”:

5、输入iPhone的原密码:

6、然后输入新密码,再点击右上角的“更改”即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Apple ID

苹果id的密码改了之后同用一个id的其他手机有没有影响?

有影响;

修改了秘密后,同用的id还是可以正常使用,但是如果手机系统更新,软件更新下载的话,是需要新密码的。

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 是使用各项 Apple 服务所需的用户名,例如在 iTunes Store 购物、在所有设备上启用 iCloud、从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购物、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预订、访问 Apple 支持网站等。

扩展资料:

1、先说说怎么用手机更改,打开苹果手机,点击设置-iCloud

2、在这里我们点击点击自己的账号那个地方,然后会显示让输入appleID密码

3、在这里会让我们输入需要找回密码的ID号码,点击完成

苹果id申诉重设密码手机可以开机吗?

可以。

苹果设备的密码都是改后立刻生效的,所以苹果id申诉重设密码手机可以开机的。

如果你的苹果id密码忘记了的话,也可以直接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苹果官网后重置密码。用户在最初注册ID账号密码的时,绑定的邮箱即是ID账号。进入网站后输入 Apple ID 账户名,,选择重置密码,点击下一步按继续。选择用电子邮件来找回密码的方法,点击下一步按钮。随后系统提示一封用于恢复密码的电子邮件已经发出。打开邮件以后,点击邮件中的立即重设链接就可以了。

苹果id改密码其他设备还能用吗

无法使用了的 如果是ID的密码进行更改后那么其余登录的设备上面就无法使用这个ID了 而开启了丢失模式的话那么其余登录了这个ID的设备都是会被锁了的。

苹果帐户(Apple ID)是苹果公司为其产品(如iWork、iTunes Store和Apple Store)所引入的认证系统。Apple ID作为一个全功能于一身的帐户,允许用户访问苹果的各种资源。因为一个Apple ID可以被用于由苹果提供的多个产品和服务,它也可以称为Apple账户、MobileMe账户、.Mac账户、iTunes Store账户和iChat账户。

Apple ID可用于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包括使用 iCloud 存储内容、从 App tore 下载应用程序以及从 iTunes Store 购买歌曲、影片和电视节目)的登录信息。Apple ID是用一个Email邮箱地址的,配合密码,用户就可以在iPhone上的App Store轻松下载安装和更新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