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查苹果id已经被几个手机用了(怎么查苹果id有几个手机在用)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查看苹果id在几台设备上使用2、怎么查AppleID绑定了几台设备3、怎么查询有几台设备用一个苹果ID?4、怎么能看到自己的苹果id有几个设备用

怎么查看苹果id在几台设备上使用

找一个可以使用网络浏览器的设备,手机、平板、电脑等等都行,打开浏览器,登入Apple ID官网,登录,在“设备”这一栏里可以看到有哪些设备使用此Apple ID。

要想摆脱某设备使用此ID,而那设备不再身边,可以通过改密码的方式,修改之后对方就会被提示重新登录,而对方不知修改密码就无法再登录了,而你身边自用设备输入新密码重新登录就可以继续使用这个ID了。

怎么查AppleID绑定了几台设备

手机以iPhone

8

plus,系统iOS12.1为例:

教程中需要用到的工具:Apple

ID。

一、在手机桌面找到“设置”并图标,并轻点打开。

二、在设置菜单中下滑找到“Apple

ID”,并轻点打开。

三、在“Apple

ID”菜单下滑到最底部即可看到该Apple

ID绑定了几台设备。

怎么查询有几台设备用一个苹果ID?

这里以iPhone 6手机为例,查询方法如下:

第一步,在iPhone 6手机桌面点击“设置”图标,如下图所示。

第二步,在手机的设置界面打开自己的“Apple ID”一栏进入,如图所示。

第三步,在Apple ID界面就可以查看到使用该Apple ID的设备了,如下图所示。

怎么能看到自己的苹果id有几个设备用

1、确认apple

id

是你自己申请的,而不是销售商帮你申请的,因为销售商一般会把自己的id给其他手机激活使用,一般都是很懒的销售商这么做。

2、确认是收到短信提示的,那么你不要理会,一般都是骗子。

3、如果是邮件,请确认邮件地址是苹果官方发来的。

4、确定是苹果官方发来的,请立即登陆苹果网站查看,并且及时修改密码和密保!

5、登陆后可以查看到你的id有几部手机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