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allelsdesktop强制关机(parallels desktop如何关机)

本文目录一览:

1、MAC 用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7,黑屏后强制退出,然后就打不开了 原因在问题补充 在线等2、苹果安装虚拟win7系统无法关机3、如何关闭parallels desktop4、MACbook装虚拟机一直正在关机问题

MAC 用虚拟机parallels desktop装了WIN7,黑屏后强制退出,然后就打不开了 原因在问题补充 在线等

你是不是切换用户了?或者删掉虚拟机文件了?麻烦你描述的再详细一点,是win7黑屏了,还是整个mac都黑屏了,是win7打不开了,还是打开后,提示你所说的无法连接到硬盘1。先重新启动一下计算机再说。

苹果安装虚拟win7系统无法关机

可能是因为系统没有注册的原因!!!!!!!!!!!!!!!

如何关闭parallels desktop

1.启动PD后,控制中心即跟随弹上桌面。

2.取消那个控制中心的勾和点控制中心的小红叉。

3.从PD菜单选择PD退出或苹果键+Q退出。

4.第二次(即重启)启动PD后,控制中心浮动面板即不再出现了。

我就是以上几个步骤后,即没有发生你的PD那种现象了。

MACbook装虚拟机一直正在关机问题

建议使用ParallelsDesktop是一款运行在Mac电脑上的极为优秀的虚拟机软件。用户可以在MacOSX下非常方便运行Windows、Linux等操作系统及应用。用户不必繁琐重复地重启电脑即可在Win与Mac之间切换甚至同时使用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