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录光遇显示未注册(苹果ID怎么登录光遇)

本文目录一览:

1、apple id未注册完成怎么办2、光遇该账号未注册,是不是被找回了3、苹果手机id号码未注册怎么取消

apple id未注册完成怎么办

重新注销apple id。

1.在 iPhone 主屏上找到“App Store”图标,点击打开。

2.打开 App Store 应用商店以后,点击底部的“登录”按钮。

3.在弹出的选项菜单中,点击“创建新 Apple ID”选项。

4.在选择国家和地区页面,默认是中国,点击“下一步”继续。

5.在条款与隐私页面,直接点击“下一步”继续。

6.在弹出的窗口中,继续点击“同意”按钮。

7.接下来进入 Apple ID 的注册页面,先输入自己常用的邮箱作为 Apple ID,再输入二次相同的密码。

8.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安全信息,即常用的问题和答案。

9.填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好了之后,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按钮。

10.需要提供付款信息,这里选择银行卡为例,然后再输入自己的姓和名。

11.用手指在屏幕上向上滑动,接着填写账单寄送地址,填写好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12.显示注册成功,并提示我们前往我们用于注册 ID 的邮箱,验证这个 Apple ID即可。

光遇该账号未注册,是不是被找回了

是的。

打开光遇点击找回密码;

输入手机号点击下一步;

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

输入新密码点击确认输入新密码,点击确认即可。

1、首先在手机中,点击【光遇】游戏进入,2、然后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遇到问题】按钮,3、然后可以点击自助方式进入,如果点击人工申诉,点击后里面填写一个单子既可以申诉,成功可以找回账号。

苹果手机id号码未注册怎么取消

购买苹果设备的时候,页面拉到最下面,然后下载安装需要的APP应用

更改苹果帐号的方法,其实没什么用处:

进入APP STORE,所以建议你还是自己注册下苹果帐号,点击已登录用户名,因为该批应用是没办法升级的,因为你不知道密码,因为该批应用是用他们的苹果帐号下载的,老板或店员给你装过游戏等APP应用,选择注销

然后点击登录,所以显示的是他们的苹果帐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