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google怎么卸载(华为手机如何卸载google服务)

华为手机预装的google play可以卸载吗

google play服务是华为的预置系统应用,无法卸载,如果不需要,可以禁用:打开设置,点击应用管理,找到google play服务并点击,然后点击“禁用”即可。

华为谷歌服务助手怎么卸载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可以尝试点击【设置】→【安全】→【更多安全设置】→【设备管理器】将“查找我的设备”注意这个点进去会看到googleplay服务的字样,【勾掉】即可。

然后在应用中卸载掉,但是并非真正的卸载,还需要通过“应用市场”→【我的】→【安装管理】→“找到对应的应用”(下面会显示“本账号下未安装该应用”)然后卸载掉。

华为手机的Google怎么卸载

华为手机管家是系统预置应用,不可卸载。

在手机使用中使用过程中时刻会受到木马、病毒、恶意扣费软件等安全问题的威胁,华为手机管家与 EMUI 系统深度集成,拥有其他同类软件所不具备的“先天安全性”,能够最大限度时刻保护手机安全。

求助,怎么卸载Google play服务

操作方法如下:

1、打开手机,在手机的“设置”功能内找到“应用程序管理”功能,如下图所示:

2、安卓系统为“应用管理”,如下图所示:

3、找到“google play商店”和“google play 服务”,如下图所示:

4、这两个选项另一版本,如下图所示:

5、进入这两项后并点击“卸载”即可,如下图所示:

华为手机google play服务可以删除吗?

华为手机google play服务是可以删除的。

以华为P20手机为例,删除“Google play服务”有如下操作步骤:

一、在手机桌面打开“设置”。

二、打开“设置”后点击“应用和通知”进入。

三、点击“应用和通知”中的“应用管理”。

四、点击应用列表中的Google Play服务。

五、点击“停用”一项。

六、点击“停用并卸载”这一选项进行下一步操作。

七、最后点击“卸载”即可完成操作。

关于华为手机google怎么卸载和华为手机如何卸载google服务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