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怎么传软件到piad(苹果怎么用别人的id下载)

本文目录一览:

1、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软件同步到ipad上2、iPhone里的app怎么移到ipad上3、苹果手机里的游戏怎么下载到ipad4、iphone上用别的apple id下的应用怎么转到ipad上

怎么把苹果手机上的软件同步到ipad上

都设置成同一个Apple ID ,然后在设置里的商店的设置所有设备软件同步就可以了。

iPhone里的app怎么移到ipad上

iPad和iPhone使用同一个Apple ID,然后在iPhone上开启自动下载功能即可,具体方法如下:

一、首先在手机的桌面上点击“设置”图标,如图所示。

二、进入到手机的设置界面以后,打开自己的Apple ID进入,如图所示。

三、进入以后选择“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如图所示。

四、最后将下图红框内选项的开关都开启即可,如下图所示。

苹果手机里的游戏怎么下载到ipad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界面,点击【设置】,如下图所示。 ?

  ?

2、其次,在弹出窗口中,单击进入iTunes Store和App Store,如下图所示。 ?

  ?

3、接着,在弹出窗口中,登录到Apple ID,如下图所示。 ?

  ? ?

4、最后,在弹出窗口中,打开更新按钮,苹果手机上的应用程序将自动同步到iPad,如下图所示。 ?

  ? ?

  ?

iphone上用别的apple id下的应用怎么转到ipad上

首先ipad要和手机登陆的是同一个id

打开手机的设置-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里面有自动下载的选项,将应用选项点开。在ipad上也是如此操作,最后将手机和ipad同时接入WiFi。从此只要是这个ID下载的app都会同时出现在两个设备上。(前提是这两个设备都接入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