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忘记密码退出登陆(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退出登陆)

苹果手机id密码忘了退出登录了怎么办?

第一步,首先打开“管理您的Apple ID”网页();点击最下方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

第二步,输入自己的苹果id后,点击继续;

第三步,在输入 Apple ID 后,您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重设密码。请从中选取一个选项:

1、回答安全提示问题;通过安全提示问题,找回自己的密码。

2、使用电子邮件验证;苹果会向你发送可以用于重设密码的电子邮件。

3、使用两步式验证;如果您设置了双重认证,可用它来重设密码。您只需要拥有一个恢复密钥和一部受信任的设备。

第四步,通过上面的三个方法,就可以重设自己的密码了。

苹果手机id密码忘记了怎么退出账号

1、首先在手机桌面上,点击设置图标进入设置列表菜单,点击当前登录的ID信息进入。

2、其次在AppleID界面,点击媒体与购买项目选项进入帐户设置界面。

3、最后点击左上角头像按钮进入在弹出的对话框,点击退出登录按钮即可。

忘记苹果id密码怎么退出id

步骤如下:

1、在此以iphone7为例,首先打开手机的设置页面,在此页面内点击最上方的栏目选项。

2、接着在此页面内点击下方的“iTunes store与app store”选项。

3、然后在此页面内接着点击“Apple ID”字样。

4、接着就会弹出来一个对话框,在此对话框内点击注销。

5、然后就完成退出此ID账号了。可接着进行登录其它账号。

相关介绍:

Apple ID 即用户名,您可以用它来执行与 Apple 有关的所有操作。为某个 Apple 服务(如 iTunes Store 、game center或 App Store)创建帐户时即创建了 Apple ID。

通过 Apple ID,您可以访问其他 Apple 服务。无需为每项服务创建新帐户,只需使用您的 Apple ID 即可。

苹果id忘记密码退出登陆的介绍就聊到这里吧,感谢你花时间阅读本站内容,更多关于苹果id忘记密码怎么退出登陆、苹果id忘记密码退出登陆的信息别忘了在本站进行查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