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d登录的微博只能国际版吗(微博国际版不用手机号登录)

本文目录一览:

1、微博为什么只能登国际版2、微博国际版可以登陆国内账号吗?3、微博国际版和微博有什么区别吗?4、微博被封了国际版能用吗5、我买的iphone4美版的,我登陆新浪微博的时候显示 1.使用现有的apple id 2.创建新appleid.6、苹果手机id可以改成海外的吗

微博为什么只能登国际版

是微博版本的问题。

微博国际版和普通版互通,二者同一个账号的内容是相同的,信息也是同步的,但国际版广告少一些。

微博国际版充分发挥了微博的社交资讯属性,拥有夜间模式,支持一键翻译。微博充分发挥了微博的社交资讯属性,没有夜间模式,不支持一键翻译。

微博国际版可以登陆国内账号吗?

微博国际版也是用你现在的账号登录的呀。就是你用手机号码注册的账号。

微博国际版和微博有什么区别吗?

微博国际版和微博区别为:广告不同、翻译功能不同、举报不同。

一、广告不同

1、微博国际版:微博国际版没有任何广告。

2、微博普通版:微博普通版中有大量的广告。

二、翻译功能不同

1、微博国际版:微博国际版支持一键翻译。

2、微博普通版:微博普通版不支持一键翻译。

三、举报不同

1、微博国际版:微博国际版举报不用选择理由立马显示成功。

2、微博普通版:微博普通版举报需要选择理由,举报成功后要稍许时间才能显示。

微博被封了国际版能用吗

不能。

微博国际版和普通版互通,二者同一个账号的内容是相同的,信息也是同步的,但国际版广告少一些。

微博国际版和普通微博都隶属于一个公司,只是他们的设计理念服务目标不一样,所以您是可以用以前普通微博的账号登陆国际微博的,但是要注意新注册微博国际版用过的手机号是不能在注册的,一个手机只能注册一个账号,只要留意一下这点就可以了。

我买的iphone4美版的,我登陆新浪微博的时候显示 1.使用现有的apple id 2.创建新appleid.

这说明你的手机使用过别人的apple id下载过软件,如果只有微博和微信不能用的话完全可以在设置-iTunes store 和app store里将原有的apple id注销掉,把微博微信删除然后再app store里重新申请apple id再下载一遍,这两个软件都是可以免费下载使用的。但是如果里面有下载的付费游戏或软件的话建议您谨慎操作,有可能也会导致这些软件不能正常使用。

苹果手机id可以改成海外的吗

不能转,但是你可以申请个外国的Apple ID

,不会申请,你可以去淘宝买一个,不贵,也就是去外国商店下应用呗,不用担心被盗号,只要别更改自己的iCloud 登录账号就行。